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湖人队科比-布莱恩特有望出征悉尼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3日 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雨来报道:印地安那波利斯时间六月十二日,来自NBA的最新消息称,虽然人们公认由NBA球星组成的美国“梦之队”一直是奥运会上无可争议的冠军,但本届悉尼奥运会上,人们很有可能看不到一些大腕球星的风采,这其中很可能就包括“大鲨鱼”奥尼尔和格兰特-希尔。

  NBA联盟副总裁拉斯-格拉尼克(RussGranik)今天表示,底特律活塞队的格兰特-希尔(GrantHill)十有八九不会出现在参加悉尼奥运会的十二人大名单中,他们的位置估计将会由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取代。格拉尼克还表示,目前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中锋蒂姆-邓肯(TimDuncan)能否参加奥运会也是个未知数,不过“大鲨鱼”奥尼尔估计将肯定无法参加最新版本的“梦之队”了。这多少让人感到有些遗憾。

  奥尼尔本人表示,他愿意把机会留给别人,让其他NBA球星也能够在国际赛场上一展风采,在被问及是否肯定不会参赛时,奥尼尔称很有可能会是这样。

  奥尼尔是因为想把机会留给别人才决定不参加奥运会的,而希尔则是因为严重的踝伤使他无法参加比赛。据负责为他进行治疗的医生说,“希尔的伤势非常严重,虽然我们已为他进行了手术,但估计在八月底之前很难恢复。”格拉尼克则表示,希尔目前的状况很难保证他能够及时地恢复状态,虽然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参赛,并且也将为他保留一个位置,但我不得不承认,他很有可能无法代表美国队参加悉尼奥运会了。我们将于下周与国家奥委会进行协商,到时我们会再仔细地考虑一下他的情况,看看事情是否会有什么转机。

  格拉尼克起先拒绝透露如果希尔无法参赛,那么将由谁来替他出场,但后来在记者们的一再追问下,他无可奈何地表示,大概是布莱恩特吧。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就在他透露这个消息后不久,布莱恩特也在与印地安那步行者队的交锋中扭伤了脚踝,没准儿他也会因为同样的原因无法参加奥运会,不知这回格拉尼克又会推选谁来顶替这个位置。不过格拉尼克已经表示,NBA的球星实在太多了,在任何一个位置上我们都不会缺人的。即使布莱恩特无法上场,我们仍然可以找到很多同样出色的球员,比如夏洛特黄蜂队的艾迪-琼斯(EddieJones)。

  布莱恩特对于能否参加奥运会似乎并不十分在意,他称自己现在根本没有考虑过奥运会的事儿,他现在只想拿到总冠军的戒指,其余的都可以以后再说。但他同时表示,如果总决赛结束后,他们准备让我参加奥运会的话,我也会仔细考虑此事的。不过,现在不是时候。

  另一个有可能参赛的NBA球员蒂姆-邓肯虽然最近也作过手术,但格拉尼克表示他对于邓肯的恢复情况十分乐观,估计到时他将肯定可以参赛。格拉尼克还称,如果邓肯实在无法参赛的话,那么迈阿密热队的阿朗索-穆宁、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凯文-加内特、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文-贝克都有可能顶替他的位置。

  据悉,NBA联盟将在七月份召集会议,讨论修改规则的问题,其中包括将七次犯规后开始罚篮改为六次犯规即开始罚篮,以及将双方允许的进攻时间缩短等等。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湖人]布莱恩特留下悬念
NBA:[湖人]布莱恩特和布莱恩-肖的情缘
NBA:米勒尽显杀手本色 步行者100-91胜湖人(2)
文字直播湖人vs步行者总决赛
NBA:神投米勒复苏 步行者100-91胜湖人(附图)
NBA总决赛第3场步行者100-91胜湖人技术统计
NBA总决赛第3场步行者100-91胜湖人文字直播实录
图文:NBA总决赛第3场 米勒领军步行者胜湖人
图文:NBA总决赛第2场 湖人功臣哈伯飞身上篮
图文:[NBA]杰克逊老谋深算 湖人再胜一场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悉尼奥运会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