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奥尼尔盛赞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8日 04:14 体育周报

  西部决赛的第7场,沙奎尔·奥尼尔在前三节被闷得透不过一口气来,直到第四节接科比的喂球一个空中接力之后,沙奎尔终于把一肚子怨气都爆发出来了。赛后回到住所,奥尼尔接收了《洛杉矶娱乐周刊》的采访。

  祝贺你们进入总决赛,现在心情如何?我一开始就认为我们能进入总决赛,但是前三节我们像被咒语封住了一样,无法顺利发动进攻。当时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我们与总冠军失之交臂。可是第四节我们都苏醒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值得纪念的日子,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这种感觉只有在生与死之间走过的人才体会得到。

  我们都看到了,萨博尼斯在场上的时候,你的进攻和防守总是不顺,对此有何看法?萨博尼斯是一名伟大的中锋,虽然移动缓慢些,但他的经验和身体素质都不错,再加上华莱士等人的帮助,我无法占据有利的位置。开拓者进攻时,萨博尼斯又拉到外线,我不得不跟着他。而且我们的前锋比开拓者差,所以无论进攻还是篮板我都帮不上忙。

  菲尔真是个伟大的教练。我们落后时,他没有对我们大喊大叫,也没有指责我们,他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孩子们,你们是勇敢的斗士,没有你们办不到的。”另外他还给了我们一个关键的建议,就是想办法使萨博尼斯罚下场,并且让华莱士紧张起来。他的办法太灵了,第四节就是菲尔的经典之作。

  说说本场比赛的贡献,你认为谁是湖人队的骄傲?科比是很优秀的,他没有因为落后而失常。布莱恩·肖也很出色,他的远投令全队士气大振。其实全队的小伙子们都是湖人的骄傲,这是菲尔后来对我们说的。

  和步行者相遇,湖人前景如何?这还用说吗?我们在西部群狼中都能顺利地走出来,步行者能拿我们怎么样。我们肯定会战胜他们,只是时间的问题。

  你认为湖人的优势在哪里?菲尔打球时两夺总冠军,执教后六夺总冠军;拉里·伯德只是打球时夺得过金戒指,作为教练,他无法和菲尔相比。步行者的球员没有一人进入过总决赛,更别说金戒指,我们却不一样。从位置上来看,湖人的任何位置都比他们强,米勒肯定会被科比打败。

  打完总决赛,你准备做点什么?会改变主意参加奥运会吗?我要和我可爱的女儿在一起,我和家人呆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我要尽量补偿给他们。至于奥运会,除非我的家人和女儿要我去,否则我肯定不会去。如果我女儿想去悉尼看比赛的话,那么观众席肯定有我们的身影。江建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落花流水”--湖人奥尼尔冲入观众席
图文:[NBA]湖人奥尼尔力拼开拓者萨博尼斯
图文:[NBA]湖人大战开拓者 奥尼尔以一敌二
NBA:“大鲨鱼”奥尼尔全票入选NBA最佳阵容
NBA:奥尼尔独木难支湖人 主场88-96负开拓者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