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NBA:活塞任命埃尔文为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小玲报道:底特律活塞昨天宣布任命52岁的埃尔文为其教练,而前明星后卫,曾为该队效力14个赛季并协助其夺得1989和1990年NBA总冠军的杜马斯,为篮球运作主席。此外,杜马斯宣布曾是达利高级助理的苏尔将管理球员生活,而孙德则继续留任总经理。

  埃尔文3月6日接替根德利的位子时,活塞3连败,战绩为28胜30负。他虽然受到了球员,尤其是希尔的支持,仍对长期担任该队教练无甚兴趣。但他把活塞带到了14胜10负的战绩,并带领球队进入了季后赛,虽然因为希尔脚踝受伤而使活塞首轮即被迈阿密横扫出局。这是他首次担任NBA球队的主教练,虽然他曾在1988-89赛季担任印第安那20场比赛的临时教练。他曾是ABA球员,他的执教战绩是68胜140负。

  希尔是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他7月1日将成为自由球员。他本赛季一直公开支持埃尔文,而这次举措可能就是为了让他重回球队。据说,最近脚踝做了手术的希尔可能会考虑与比其他球队出价高的活塞签约1年。虽然希尔星光灿烂,但活塞还是自1991年起就没赢过一个季后赛系列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pjcf:杂谈NBA
NBA:米勒夺冠此生只一回
NBA总决赛明日上演 湖人梦想重建王朝
NBA:湖人与步行者谁主天下?
NBA:开拓者晚节不保 湖人4-3进入总决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