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爱立信R320sc手机
摩托罗拉6188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湖人与开拓者第七场联盟决赛创下最高收视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7日 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据尼尔森调查结果显示,NBC体育台直播的上周日NBA西部联盟决赛洛杉矶湖人队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第七场比赛,收视率达到创纪录的14.5点--每一点代表100万个家庭,全国23%的电视台进行了转播,全美63%的观众都收看了这场比赛。

  这场关键的决赛--湖人队最终战胜开拓者取得总决赛权--创下周日晚黄金时间收视率最高纪录和今年季后赛的最高收视纪录。NBC预计有4000万人看了全部或部分比赛。这场比赛之前,收视率最高纪录由1996年犹他爵士队与西雅图的第七场决赛保持,达到13.7点,24%的电视台转播,观众3800万。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NBA总决赛明日上演 湖人梦想重建王朝
NBA:湖人与步行者谁主天下?
NBA:开拓者晚节不保 湖人4-3进入总决赛
NBA:湖人和步行者期待着用总冠军来正名
NBA总决赛:[前瞻]湖人与步行者谁主天下?(附图)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