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NBA:大嘴教练惹众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17:26 球报

  在NBA当中,容易惹出是非的通常都是球员。不过最近有一个人即将打破这个惯例,并且很有可能继罗德曼之后成为另一个让其他球队敬而远之的瘟神,此人就是多伦多猛龙队的总教练布奇-卡特。

  最近有两件与他有关的事情引人瞩目,一是他控告前猛龙队球员坎比侮辱他的名誉,因为坎比曾说卡特对他说谎,而且没有一个他教的球员喜欢他。这件教练控告球员的案子让猛龙队处于非常尴尬的情境,因此球队高层指示卡特撤消起诉,他也照办了。

  第二件事是他与在弟弟合写的一本书里指控其大学教练鲍比-奈特曾有种族歧视的言论。问题是,一些相关人士当中似乎没有人记得奈特有过这一类的发言。

  光是这些布奇-卡特还嫌不够,不知为何他对管理球队又产生了兴趣,他建议现任总经理格伦-格伦沃尔德高升球队的总裁,其空缺由他自己来接任,因为他说他和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麦克格雷迪是好哥儿俩,唯有让他担任总经理兼总教练才能让麦克格雷迪留在猛龙队,并能让他自己有实权招揽更多的好球员到猛龙队来。不过他的这项要求被球队否决。

  对此,格伦沃尔德对于这个事件倒是显得从容自若,他表示:“不会因此事而考虑将目前还剩三年合约的布奇-卡特解雇,我对他还是很有信心的。”

  布奇-卡特的谈话让麦克格雷迪很不自在,且使他觉得好像被当成夹心饼干一样的两面不讨好,因此害得他向资深的队友求援。早已对布奇-卡特非常反感的奥克利这下子气得要求球队把他交流出去,此前被布奇形容为打球不尽心的奥克利说:“球队应该马上将他炒掉,他才是球队最烂的人。”安东尼-戴维斯也很火,因为布奇-卡特的言行简直就是要把所有成为自由球员的猛龙球员赶出去。同样被布奇指责为打球不尽力的戴维斯就表示:“每次我们球队打得正好时,那老兄就有麻烦,害我们又走下坡路。”

  不过布奇-卡特对于球员的批评却不以为然,他认为联盟中也有三、四个教练曾经兼任经理,只不过最后都失败了,但自己并不是为了要和球队斗争,而是想要尽全力提升球队的实力。

  布奇-卡特的合约还有三年才到期(总值600万美元),如果猛龙队不希望旗下的球员得精神分裂症的话,可得赶快想办法约束这名麻烦制造者的言行了。高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NBA:贾巴尔拒绝续约快船队助理教练
相关报道:NBA:太阳队前任总教练麦克劳德欲“抢班夺权”
相关报道:NBA:皮彭难成气候--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访谈
相关报道:图文:NBA亚特兰大鹰队迎来新主教练克鲁格
相关报道:NBA:克鲁格走马上任鹰队新任主教练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