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新闻报道




NBA:转会传言风起云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5日 05:16 体育周报

  仅有“扣篮王”文斯·卡特,多伦多猛龙队只获得了打进季后赛的资格;要想有更大突破,他们必须找到块头更大的中锋球员。有传言说,亚特兰大鹰队的老将迪肯比·穆托姆博已进入了猛龙的“捕食范围”。

  NBA副总裁洛德·托恩刚刚就任新泽西网队篮球部总裁。此前有传言说,网队本有意乔治城大学的约翰·托马斯,聘请他的目的就是为了吸引穆托姆博的,因为托马斯是穆托姆博在该大学读书时的篮球教练兼恩师。托恩上任后,谣言平息了,猛龙也轻松了许多。现在的问题是,下赛季是穆托姆博合约的最后一年,年薪将达1300万美元,猛龙恐怕腾不出这么的空间。另外,穆托的家人都住在美国,去加拿大有许多生活难题。

  穆托姆博已是两届“篮板王”,在鹰队的内线一擘挚天,但威尔肯斯走后,鹰队又开始了重建,才对他松了口。猛龙队如果想和鹰队交换,和球队还有合同的球员有查尔斯·奥克利、多·克里斯蒂、斯特沃特、埃尔文·威廉姆斯、凯文·威利斯,甚至还可以将上赛季从步行者队换来的安东尼奥·戴维斯送出去。但他们之中没有一个人能抵得上穆托姆博在场上的价值,也没有一个人适合亚特兰大球迷的胃口。

  “猛龙想得到穆托姆博,还有很多球队也想得到他。”NBA一名球探透露说。

  今年的自由人市场上大腕不少,虽然赛季还没结束,各队不得轻举妄动,但各种活动已在幕后展开。纽约的一家报纸近日暗示说,尼克斯队也正准备补充新鲜血液,而且他们的目标锁定高薪大牌球星身上,想和其他球队就格兰特·希尔、蒂姆·邓肯和格林·莱斯争一争。联盟还有传言说,奥兰多魔术队拥有近20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他们大概想建立奥兰多的迪斯尼--一支看不透的强大的魔术来讨得邓肯的欢心,他们对邓肯早就垂涎欲滴了。

  人们本以为阿伦·艾弗逊在费城的地位是铁打不动,现在则有传闻76人正在和活塞队接触,欲用艾弗逊换希尔。这也不是没有可能,主教练拉里·布朗和76人签了长期合约,表明了76人管理层对他的绝对信赖,但他和艾弗逊之间的矛盾不是秘密的,而是公开的,常规赛快结束时还说过“阿伦不走我就走”,现在该有一个走了。

  克里斯蒂现在已是自由人,留在多伦多的可能性很小,猛龙已在作未雨绸缪之举。他们最感兴趣的是热队的替补组织后卫安东尼·卡特。热队的薪金空间已告罄,他们下赛季最多只能给卡特220万美元,想想卡特本赛季后赛的表现,这点钱确是太少了,与这位少年天才的价值不符。

  如果一切顺利,猛龙将成为真正的“卡特家族”:主教练布奇·卡特、小前锋文斯·卡特和组织后卫安东尼·卡特。刘勇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