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湖人队不会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4日 1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雨来报道:当地时间六月三日,来自NBA的最新消息称,虽然洛杉矶湖人队连续两场比赛败给了波特兰开拓者队,但他们已表示他们决不会以三连败结束本赛季的比赛。目前,在NBA西部决赛中,洛杉矶湖人队与波特兰开拓者战成了三比三平,谁能最终进军总决赛要看第七场比赛的结果,如果湖人队能够最终获胜的话,那么这将是该队九年来第一次杀入总决赛。

  在麦克尔-乔丹退役后,虽然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曾经昙花一现,夺取了上个赛季的总冠军,但大多数人本赛季却一致看好有众多巨星和著名教练加盟的洛杉矶湖人队。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湖人队以六十七胜的骄人战绩昂首进军季后赛,他们在常规赛季的胜率位列NBA各队之首。

  但进入季后赛中,洛杉矶湖人队发挥不够稳定的弱点再次暴露出来,他们在季后赛第一轮与西部联盟第八名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竟然打满了五场比赛才分出高下,完全没有横扫千军的冠军相。不过在季后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他们干净利索地将菲尼克斯太阳淘汰出局,使人们又对这支球队燃起了希望。在西部联盟决赛的比赛中,当湖人队以三比一领先于波特兰开拓者队时,几乎所有人都以为湖人队肯定会轻松晋级总决赛了。然而意料不到的事情再次发生了,他们竟然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连续两次败在了破釜沉舟的波特兰开拓者队手下,将自己推到了悬崖的边上。如果湖人队在下一场比赛中仍然无法摆脱连败的阴影,那么他们将会被无情地淘汰出局,这将会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因为NBA历史上还没有几支球队在三比一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淘汰,更何况是一致公认的冠军大热门球队。

  目前,洛杉矶湖人队与波特兰开拓者队可以说完全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唯一的区别是洛杉矶湖人队占有主场之利,不过鹿死谁手现在已经很难说了。湖人队的后卫布莱恩-肖(BrianShaw)称,虽然现在的形势不象先前那样乐观,但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进军总决赛,别忘了,在季后赛第一轮我们也是打满了五局才进军下一轮的。更何况,在这个赛季中,我们还从来没有过三连败的经历。我不相信这样的事会发生在湖人队身上。湖人队的前锋格林也表示,“我并不担心湖人队的前景,我们有足够的实力获取一切必要的胜利。”

  两年前,湖人队在西部联盟决赛中被犹他队淘汰,这是近十年来他们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而此番进军西部决赛,相信他们决不想空手而归。更何况他们如今有了NBA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菲尔-杰克逊(PhilJackson)作统帅以及众多老将和新秀的加盟。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NBA:步行者苦熬出头 湖人队前途迷茫(2)
相关报道:NBA:波特兰主场首度获胜 大鲨鱼拳打脚踢开拓者
相关报道:NBA:“米勒时刻”再现三分线外击倒尼克斯
相关报道:NBA:罗德-绍恩担任新泽西网队新总裁
相关报道:NBA:开拓者103-93胜湖人 精彩图片集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