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罗德-绍恩担任新泽西网队新总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雨来报道:北京时间六月三日,来自NBA的最新消息称,负责NBA联盟总体运营的罗德-绍恩(RodThorn)在犹豫了一年之后,终于同意担任新泽西网队的总裁,正式加盟这支战绩不佳的球队。

  早在一年前,绍恩就差一点选择了这个职位,他是在最后时刻才决定放弃的。而今年,他思虑了再三,终于决定加盟新泽西网队,希望自己的到来能使这支处在NBA下游的队伍有所转机。绍恩称,新泽西网队在今年的选秀抽签中获得了第一选秀权,这是促使他痛下决心的重要原因。

  新泽西网队对绍恩的到来喜出望外,这位一直为NBA联盟制订规则和管理罚金的大人物将会把他的声望和影响力一起带给不景气的球队。新泽西网队的老板路易斯-卡兹(LewisKatz)称,“绍恩的到来无疑会使人们对我们的球队另眼相看,这对我们来说实在是一个好消息,我们已经为此努力了很长时间。”

  绍恩很久以前曾经担任过新泽西网队的助理教练,此次担任该队总裁,颇有一番故地重游的意味。绍恩在芝加哥公牛队担任过总经理,并且在一次堪称NBA历史上最重要的选秀抽签中将麦克尔-乔丹(MichaelJordan)收归帐下。绍恩在负责NBA总体运营的几年中,为这个庞大的组织积聚了大量的财富,其名声显赫一时。

  在绍恩到来之前,新泽西网队除了总裁外,主教练一职也是空缺。原来的主教练多恩-凯西(DonCasey)因为球队战绩不佳而被解职。绍恩目前没有说明他准备请谁来担任这支球队的主教练,但他表示要请一个充满活力而又博学多才的人来担任这一重要职务。目前有可能被他选中的人物包括艾西亚-汤马斯(IsiahThomas)、莱尼-威尔金斯(LennyWilkens)以及新泽西网队目前的助理教练艾迪-乔丹(EddieJordan)。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NBA:开拓者103-93胜湖人 精彩图片集
相关报道:图文:[NBA]开拓者力挫湖人 皮蓬与队友庆贺
相关报道:图文:[NBA]湖人痛失好局 众将唉声叹气
相关报道:图文:[NBA]开拓者力挫湖人 杰克逊火烧火燎
相关报道:图文:[NBA]开拓者力挫湖人 史密斯勾手上篮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