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洛杉矶湖人对波特兰开拓者第六局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1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多伦多通讯员杨欣报道:球迷等待已久的西区决赛第六场比赛将在当地(波特兰)时间晚九点三十分开战。这次客场作战的湖人队将寻求继续最近几场客队赢球的规律,拿下这一场比赛,杀入总决赛。

  湖人队现在只离继1991年后首次升入总决赛差一场比赛。1991年,由现任波特兰总教练调教的湖人在决赛中输给了当时由现任湖人教练,人称“禅师”的费尔。杰克逊调教的芝加哥公牛队。波特兰上次杀入总决赛是1992年,但也输给了当时如日中天的芝加哥公牛队。

  在西区决赛这一轮里,客队赢得了五场中的四场胜利,其中最近的四场均是客队全胜。周二在洛杉基进行的第五常角逐中,开拓者在老将斯科特。皮彭的带领下出人意料的以96-88的比分战胜了湖人队,

  球队濒临出局的危险,皮彭在第五场比赛中大发神威,全场22分,六个篮板,(其中包括三个前场篮板),六次盗球,4次煽盖。并且成功的防守住了科比。布莱恩特。

  今天的比赛,湖人天才后卫,22岁的科比。布莱恩特,很有可能因为脚伤无法上场。所以波特兰后卫们的表现将对这场比赛的结果起极大作用。在第五场比赛中,由皮彭担任“控球前锋”的波特兰队的两个控球后卫,首发斯戴德麦尔和他的替补安分尼总共上场23分钟,一共得两分(斯戴德麦尔的两次罚篮),两个篮板和三次助攻。

  常规赛中让湖人头疼的斯戴德麦尔在本轮平均上场时间仅有25分钟左右,得分平均8.8,助攻3.6,(常规赛分别是:30.4分钟,12.5分,5.2助攻,其中在对湖人的四场比赛中更是平均有17.5分入帐)。

  当然他和安分尼上场时间少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湖人的首发后场哈伯,科比分别是一米九八,和两米零三,而斯和安两分分别是一米七八和一米八五,身高的差距使得防守十分困难。

  但是,湖人队的科比今天很有可能不能上场,费舍尔(一米八五)很有可能会首发。这将给斯戴德麦尔一个发挥自己水准的好机会。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NBA:开拓者103-93胜湖人 精彩图片集
相关报道:图文:[NBA]开拓者力挫湖人 皮蓬与队友庆贺
相关报道:图文:[NBA]湖人痛失好局 众将唉声叹气
相关报道:图文:[NBA]开拓者力挫湖人 杰克逊火烧火燎
相关报道:图文:[NBA]开拓者力挫湖人 史密斯勾手上篮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