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米勒神勇无敌 步行者4-2进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3日 1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巴克利2000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步行者在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以93:80战胜纽约尼克斯,取得了5次东部决赛的首次突破,第一个进军总决赛。

  在赛前,纽约的媒体一直在争论尤因的价值。但尼克斯队上下是空前的团结,队友托马斯说:“我绝对不同意这种说法。有尤因在,我们只会发挥得更好,他的防守、篮板和得分能力一直是至关重要的。”

  自从94年以来,步行者打进过5次东部决赛,但前四次全部功亏一篑,其中前三次是输在了第七场。而这一次,他们又看到了希望,仿佛总决赛离他们不远了

  第一节。双方似乎变得文明起来,前6分钟,两队加起来才3次犯规。斯普瑞威尔仍然是纽约的英雄。在前两场比赛中,他共出战83分钟,全然不顾自己伤脚。本节斯普瑞威尔贡献了11分,为各队之首。而步行者却是遍地开花,虽然罗斯仅7投两中,但首发五主力皆有入帐,使得步行者以30:25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步行者和上场一样,将中锋施密次换下,而范甘迪有所改变,也将尤因下场休息,准备以快节奏的进攻来击败对手。但尼克斯30%的命中率使得比分差距仍在拉大。而步行者仍然是多点进攻,并以50:41结束本节。

  第三节,沉默了12分钟的斯普瑞威尔和尤因连手打出了11:2的高潮,5分钟内将比分扳为52平。而步行者本节前16投只命中3球,并且中锋施密次已5次犯规。但此后双方似乎每得一分都十分艰难,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最后双方以62平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一开始,米勒连续两个三分使比分拉大,并带领步行者打出了10:3的小高潮。纽约人已无力回天,只有斯普瑞威尔在苦苦支撑着。而米勒在第四节尽显英雄本色,独得17分,纽约的全队得分仅为18分。米勒终于击败了纽约!

  是役,老将尤因已经是鞠躬尽瘁,18分,13个篮板,3个盖帽,不失为一名一流中锋的水准,虽然第一节尤因便已汗流浃背,但仍上场37分钟。狂人斯普瑞威尔得到了32分,26投13中,但胜利却离他远去。虽然在命中率方面纽约占先,但运气已离开了麦迪逊花园。

  步行者米勒居功至伟,取得全场最高分34分,而戴维斯的16个篮板也功不可末。虽然罗斯被教练和米勒连手推上了核心主力的地位,但步行者仍然是米勒的球队。7年以来,步行者经历了无数惨痛的失败,米勒却依然在卧薪尝胆,终于,胜利女神终于向他们微笑了!!

  祝福米勒——永远追求胜利的超级杀手!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NBA:步行者93-80击溃尼克斯 昂首进入总决赛(2)
相关报道:NBA:步行者淘汰尼克斯 杀入总决赛精彩图片集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进入总决赛 米勒突破上篮英姿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进入总决赛 尼克斯队员黯然神伤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淘汰尼克斯 “大鸟”指点江山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淘汰尼克斯 杰克逊带球突破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淘汰尼克斯 米勒与罗斯庆祝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淘汰尼克斯 米勒与休斯敦争锋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淘汰尼克斯 米勒大战斯普雷威尔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淘汰尼克斯 坎比盖帽未果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