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NBA:公牛复兴B计划 网罗潜质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日 13:58 球报

  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大牌明星当中,邓肯和希尔是人人都想要的明星,可是所有关于他们可能不会与原队续约的传言都很难加以证实,况且与原队续约可以拿到别队无法提供的高薪,所以将赌注全部压在他们身上并不保险。

  此外,像埃迪-琼斯和麦克格雷迪这种档次的好球员虽然对己队在季后赛第一轮就被淘汰心怀不满,但他俩所属的夏洛特黄蜂及多伦多猛龙队都是属于明日之星,因此也不见得因为一年的不顺心就贸然决定离开,除非老板开出的价钱让他们不得不跳槽。

  在这种情形下,芝加哥公牛队除了原先以邓肯、希尔为主的计划之外,他们也另有一套方案,也就是:如果要不到年薪铁定从900万美元起跳的邓肯和希尔,不如签下三名年薪约在六、七百万而深具潜力的年轻球员。

  从这个标准来看,密尔沃基雄鹿的蒂姆-托马斯、印地安那步行者的克罗希尔及西雅图超音速的刘易斯是个很不错的选择。这三名球员的加入可以使公牛队的阵容更有深度,并慢慢塑造成类似波特兰开拓者队般实力雄厚的球队。

  三人中以年仅20岁的刘易斯最值得注意。两年前的他还只是个刚从高中毕业却想跨过大学直奔NBA的乳臭未干的小子,然而他在本赛季常规赛缴出平均8.2分、4.4篮板的成绩后,竟然在季后赛中进步到平均16分、6个篮板,其优异的演出顿时使他成为自由市场上的最热门商品。只要邓肯和希尔是这些球员的落脚之处已定,刘易斯很可能会被要不到前述两人的某队以令人惊异的高价签走。刘易斯是个有限制的自由球员,他的合约中规定如果他队的出价低于400万美元,则超音速队拥有优先否决权,然而他优异表现及年龄仍轻的优势让他对自己信心十足,他深信他的身价应该会超过400万,所以超音速队还是得伤脑筋思考用多少钱将他留下来。

  刘易斯说:“球队不会对任何一名球员有所谓的绝对忠诚,反之亦然。我知道超音速队想与我续约,我对继续留下来也没有异议,但必须看我们双方的协议而定。”子儒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NBA:贝斯特神勇发挥 步行者88-79战胜尼克斯
相关报道:NBA:[开拓者]皮蓬逼近精神领袖
相关报道:NBA:杰克逊、皮蓬反目成仇
相关报道:图文:[NBA]斯普雷威尔挑战罗斯
相关报道:图文:[NBA]步行者主场88-79战胜尼克斯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