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大鲨鱼”奥尼尔全票入选NBA最佳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日 1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雨来报道:当地时间五月三十一日,来自NBA的最新消息,洛杉矶湖人队中锋、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大鲨鱼”奥尼尔以全票入选NBA第一全明星阵容。他是NBA历史上第六位以全票入选这一阵容的球员,其它五位是“飞人”麦克尔-乔丹(MichaelJordan)、“魔术师”约翰逊(MagicJohnson)、“大鸟”拉里-伯德(LarryBird)、“邮差”卡尔-马龙(KarlMalone)以及查尔斯-巴克利(CharlesBarkley)。

  本月早些时候,奥尼尔曾以一票之差差点儿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全票当选的最有价值球员。费城76人队的阿兰-艾弗森(AllenIverson)获得了那张选票,但他没能入选第一NBA阵容。

  本次评选活动的选举委员会是由一百二十一名新闻评论员和解说员组成的,奥尼尔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首肯,获得了一百二十一张第一阵容选票,六百零五分的满分。西雅图超音速队的得分后卫加里-佩顿(GaryPayton)赢得了九十五张第一阵容的选票并以五百四十一分的总分名列第二。位居其后的是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前锋凯文-加内特(KevinGarnett)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中锋蒂姆-邓肯(TimDuncan),他们的得分分别为四百九十五票和四百六十票。最后一个幸运入选的是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后队贾森-基德(JasonKidd),他的得分是四百四十五分。

  这几位明星中除了加内特是第一次入选外,其余的都曾入选过NBA最佳阵容,其中奥尼尔、佩顿和基德都是第二次入选,而邓肯已经是第三次入选了。而上赛季的得分王、费城76人队的阿兰-艾弗森这次只赢得了四百二十张选票,没能入选第一阵容。他与洛杉矶湖人队的后卫科比-布莱恩特(KobeBryant)、迈阿密热队的中锋阿朗佐-穆宁(AlonzoMourning)、犹他爵士队的前锋卡尔-马龙(KarlMalone)和底特律活塞队的格兰特-希尔(GrantHill)一起入选了第二最佳阵容。

  奥尼尔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以平均每场得到二十九点七分的成绩再次荣膺得分王的头衔,并且帮助本队以六十七胜十五负的常规赛最佳战绩进入季后赛。他在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为百分之五十七点四,位居本队第一,每场平均抢到十三点六个篮板球,并有三次抢断和三点八个助攻,各项技术统计均在队中名列前茅。而在季后已经进行的十五场比赛中,奥尼尔继续以平均每场得二十九点六分,抢十五点七个篮板球的成绩傲视群雄。

  本赛季的第三最佳阵容包括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前锋克里斯-韦伯(ChrisWebber)、多伦多猛龙队的文森-卡特(VinceCarter)、圣安东尼奥队的中锋大卫-罗宾逊(DavidRobinson)、新泽西网队的后卫史蒂芬-马布里(StephonMarbury)和夏洛特黄蜂队的艾迪-琼斯(EddieJones)。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NBA:沃德--尼克斯的新英雄
相关报道:NBA:尼克斯的心不是玻璃做的
相关报道:NBA:贾巴尔拒绝续约快船队助理教练
相关报道:NBA:“小个阵容”无心插柳
相关报道:NBA:乔丹最近比较烦
相关报道:NBA:亚特兰大“雏鹰”欲展翅
相关报道:NBA:新长征路上的布莱恩特
相关报道:ESPN转播NBA99/00分区冠军赛最新节目时间表
相关报道:NBA:尼克斯前进的五大要素
相关报道:NBA:奥尼尔独木难支湖人 主场88-96负开拓者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