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奥尼尔独木难支湖人 主场88-96负开拓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31日 1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巴克利2000报道:当地时间5月30日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洛杉矶湖人在主场以88:96负于开拓者,不过在七场四胜制的NBA西部决赛中仍以3:2领先开拓者。

  纵观整个系列赛,除第一场,双方全部输在了主场,主场优势对这两只球队来说似如无物比赛之前,“现在是生死关头了”华莱士说:“我相信我们有能力向总决赛进军。我决不会放弃。我将战斗到最后一分钟,直到比赛钟声敲响的那一刻。”而布莱恩特则说:“我认为这两场胜利显示出我们的信心,并且说明我们完全可以承受任何压力”

  第一节是老公牛的天下,皮蓬5投5中独得12分,并且奋勇得居然将奥尼尔撞倒,而湖人的哈伯也有7分入帐是该队之首。科比得了2分,但犯规2次,不得不被换下场。但替补科比的布莱恩.肖在三分钟内连犯三次。开拓者以26:24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双方基本发挥正常,只是开拓者在前锋线上占有绝对优势,而湖人的奥尼尔和科比也发挥正常。本节最后一秒,皮蓬出手投中一个三分,使开拓者以53:45领先进入第三节。一切仿佛是前两场的翻版。

  关键的第三节开始了,奥尼尔和科比的神勇似乎还挡不住开拓者的疯狂进攻,湖人其他队员无法给奥尼尔和科比提供有力的支援。虽然奥尼尔在本节有10分进帐,但全队仅得22分与上一场的第三节(湖人队命中率达到70%)天壤之别。而开拓者的萨伯尼斯终于不负其篮球教科书的美誉,连投带扣,本场已拿下12分。开拓者以80比67,13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最后的时刻奥尼尔依旧无人可挡,但发挥出色的科比6次犯规被罚下,奥尼尔独木难支。开拓者众前锋众志成城,最终使得湖人以88:96败下阵来。

  是役皮蓬以6个抢断取代乔丹成为NBA季后赛的抢断王,并且以22分6个篮板成为本队获胜第一功臣。华莱士在第四场独得34分,是开拓者历史上从92年至今的季后赛最高得分,而本场得分势头稍减,但也同样有22分进帐。而篮球教科书萨伯尼斯也表现正常,上场25分钟投中12分。在92-93赛季,施拉姆夫每场19.1分,9.5个篮板,6个助攻,而现在已经风光不在,但本场比赛出战26分钟得9分而湖人方面,除奥尼尔有31分,21个篮板的惊人表现外,只有科比还算正常,但犯规太多,影响其上场时间,并在最后5分钟时被罚下。哈泊除第一节表现出色外,其余时间也表现平平。而莱斯则成了湖人最大的败笔,20分钟内仅得4分,成了湖人的败因。而湖人前锋线的发挥同样尴尬,霍里,福克斯,格林总共才得10分。

  下场比赛,双方将移师波特兰,对开拓者来说,生死之战在延续。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5月31日开拓者96-88胜湖人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相关报道:5月31日NBA季后赛开拓者96-88胜湖人技术统计
相关报道:图文:[NBA]湖人大战开拓者 大鲨鱼奥尼尔大力灌篮
相关报道:图文:[NBA]湖人大战开拓者 费舍尔与安东尼激烈拼抢
相关报道:图文:[NBA]开拓者大战湖人 华莱士火气不小
相关报道:图文:[NBA]开拓者大战湖人 皮彭跳投
相关报道:图文:[NBA]湖人大战开拓者 布莱恩特奋力上篮
相关报道:正在文字直播湖人vs开拓者第5场生死战
相关报道:NBA:皮彭难成气候--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访谈
相关报道:NBA:湖人队的布莱恩-肖冲动受罚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