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尼克斯91-89击败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30日 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天龙报道:纽约消息,当地时间5月29日晚,纽约尼克斯队在中锋帕特里克-尤因因伤缺阵的不利情况下,以91比89再次击败印地安纳步行者队,从而在7场4胜制的东部决赛中,将总比分扳为2比2平。

  当晚,尼克斯队的获胜功臣是拉里-约翰逊,他全场共抢下25分,其中3分球5投5中。在去年的决赛中,也是拉里-约翰逊在最后关头一记超远距离的3分球,帮助尼克斯队拿下了至关重要的第3场比赛。

  本场比赛尼克斯队开局非常顺利,上半场结束时,曾以57比40大比分领先于步行者队,但顽强的步行者队随即发动了强大的反攻,终场前6分51秒,由于拉里-约翰逊的一次失误,步行者队的神投手雷吉-米勒投中一记3分球,将比分缩小为77比76。

  但当晚的幸运之神最终还是站到了尼克斯一方,拉里-约翰逊和科特-托马斯连袂表演,带领尼克斯队打出了一个8比0的小高潮,使比分再度拉大,终场前4分28秒,尼克斯队比85比76领先,胜局基本已定。

  剩余时间内,步行者队曾一度看到将比分扳平的希望,特拉维斯-贝斯特连罚带投,奋力抢下4分,使比分差距缩小,但尼克斯

  队拉特雷尔-斯普雷维尔在终场前4.1秒的两罚两中,使步行者队获胜的希望彻底破灭。最终,尼克斯队以91比89险胜步行者。

  带伤上场的斯普雷维尔全场比赛共拿下12分,在上一场比赛中,他曾得到季后赛个人最高分32分。阿兰-休斯顿得到17分。尼克斯队的替补队员也发挥出色,查理-沃德和科特-托马斯联手拿下16分。

  中锋尤因因右脚肌腱拉伤连续第二场缺阵,上场比赛中右膝受伤的前锋坎比不得不带伤上场,他总共上场18分钟,得到5分和8个篮板。

  步行者队得分最高的是米勒,为24分,贾伦-罗斯贡献了18分。

  两队第5场比赛将于星期二晚(北京时间5月31日上午)移师步行者主场进行。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图文:尼克斯队斯普雷威尔、拉里约翰逊庆功
相关报道:5月30日NBA季后赛尼克斯91-89胜步行者详细战报
相关报道:NBA:尼克斯伤兵满营前景不妙
相关报道:图文:尼克斯队坎比膝盖严重扭伤
相关报道:NBA:斯普雷维尔挑大梁 尼克斯98-95战胜步行者
相关报道:图文:尼克斯队尤因西服革履场外观虎斗
相关报道:图文:尼克斯队斯普雷威尔“飞身”妙传
相关报道:图文:步行者队“大鸟”伯德苦思冥想失败原因
相关报道:图文:尼克斯队98-95主场胜步行者
相关报道:NBA:尼克斯98-95胜步行者详细战报、技术统计


参与CNNIC有奖调查,获得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