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中国香港新浪网队6月出征亚洲篮球超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9日 1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为推动亚洲篮球运动的发展,亚洲职业篮球总会主办的亚洲篮球超级联赛将于6月8日至7月13日在中国、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举行。

  参加比赛的6支队伍是:中国甲A联赛明星队、中国台北明星队中国香港新浪网明星队、日本明星队、韩国明星队和美国NBA大使队。其中亚洲的5支队伍代表了亚洲男子篮球的最高水平。美国NBA大使队将由阿兹伯担任教练,他于1991年被选为名人堂球员,1996年入选NBA历史上最伟大的50名球员之一。NBA大使队名单将稍后公布。

  比赛采用主客场巡回制,分常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中国甲A联赛明星队在参加完中国站的比赛后,再分赴日本、韩国、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参加比赛,每站比赛两场。常规赛结束后,获积分前两名的球队还要于7月中旬进行三站两胜的决赛,决出总冠军。从6月8日起,全部63场比赛将在中国、日本、韩国、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的20个城市举行。

  比赛采用国际篮联1998--2002的篮球规则,但每次进攻时间由30少改为24秒,实行三人裁判制。

  本次比赛得到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相信在各方面的鼎力协助下,LG杯亚洲篮球超级联赛2000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立陶宛教练里玛斯操练山东永安男篮
中国男篮:蒋兴权谨慎谈奥运
中国男篮138-73狂胜日本队
全国男篮争霸赛将举行
中韩国家男篮对抗赛门票紧俏
“双塔”组合威力大 国家男篮加紧奥运备战
国家男篮备战中韩对抗赛
一年连降两级 湖北男篮何去何从
悉尼奥运 中国男篮有隐忧
赢球不护短--蒋兴权客观评估中国男篮

 相关专题
热点专栏 --> 亚洲篮球超级联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其他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