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NBA:湖人大胜的另类观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2日 10:53 球报

  华莱士出场影响巨大

  全明星赛时华莱士曾经对媒体说过,“我从未在季后赛被裁判罚出场,而且以后也不会。”这位脾气暴躁的大前锋也曾私下里向皮蓬保证过,发誓不会在季后赛中有过激表现被裁判驱除出场。

  但是华莱士却在与湖人队的西区决赛的首场较量中被判罚了两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这可是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你应该知道首发球员不能上场比赛对我们有多么大的影响,尤其是在我们落后对手10分,比赛还剩5、6分钟的时候,”邓利维一提到华莱士的出场就十分激动,“他对于我们全队的攻防体系有着相当大的影响,作为一名老球员,他应该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当然也有人为华莱士打抱不平,替补后卫邦齐-韦尔斯认为NBA的裁判对华莱士有偏见,“很明显裁判们不喜欢华莱士。华莱士是个不错的球员。”

  萨博尼斯颗粒无收

  知道是记录萨博尼斯数据的记录员突然消失了,还是统计数据的机器出了问题,萨博尼斯上场33分钟竟然颗粒无收,直到第三节比赛打到11分33秒时才有第一次投篮。

  “这的确是我们全队最大的失误,我们没有给予他强有力的支持。”开拓者队替补后卫格雷格-安东尼对此感到十分遗憾。

  全场比赛,萨博尼斯四次投篮一分未得,篮板球只有一个,助攻也只有两次,犯规却有四次。这已是本赛季萨博尼斯第二次上场比赛没有得分,上一次还是今年1月15日与小牛队的比赛中,萨博尼斯上场13分钟颗粒无收。

  前13分钟人们几乎没有意识到这位来自立陶宛的巨人中锋在场上,各项数据统计均为零,没有得分,没有篮板,甚至没有犯规。

  湖人外线全面开花

  上半场湖人以24分的优势结束战斗绝大部分是因为本队里外线同时开花,尤其是外线,三分球12投8中,几乎在场上的所有湖人球员都有三分球进帐,罗伯特-霍里更是出色,四投三中,命中率高达75%。

  “我们想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内线防守上,而霍里却趁机大投特投三分球,”开拓者的大前锋布莱恩-格兰特解释道,“然后他们的每个人都开始意识到三分球好投,几乎每个人都进了个三分。”当然在下半场这种局面有所改善,湖人三分球八投仅一中,但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仍然使湖人将胜利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日晨


相关报道:NBA西部决赛:湖人主场七连胜 开拓者大比分失利
相关报道:图文:NBA湖人109-94胜开拓者 取得开门红
相关报道:图文:NBA湖人109-94胜开拓者 布莱恩特威风八面
相关报道:NBA:湖人队与开拓者队常规赛交锋回顾
相关报道:评论:湖人放水?--苏群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