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NBA:步行者4-2终结76人 艾弗森失意泪洒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20日 16: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Benboy报道:76人在先失3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并且意欲创造在7战4胜的比赛中在连败三场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回的历史,不过今天有些不同,那就是在第四场比赛中因与盖格的争执而被停赛的米勒重新又回到了场上。

  作为队中的灵魂人物,米勒的回来极大鼓舞了士气。而米勒也因上一场的停赛而憋足了气。面对76人球迷的冷潮热讽,他以准确的投篮作为回答。在第一节中他8投6中拿下13分,帮助步行者以37:25大比分领先。本节步行者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8%(18投14中)。

  但第二节中,在克罗希尔首先以一记灌篮将双方差距拉大到14分之后,步行者多次投篮不中使得76人打出一个16:3的高潮,比分变成了42:41,差距缩小到了1分,其中米勒的5次投篮也无一中的。此后库科奇还曾两次将比分扳平,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56:53领先。

  第三节是属于步行者的,米勒再次找到了篮框位置,史密茨的中距离投篮也奇准无比,而马克.杰克逊利用身高单打艾弗森屡屡得手,步行者强大的火力完全摧毁了76人的防守。米勒在还剩31秒时以一记三分球将比分拉大到83:69,贝斯特在第三节结束前利用罚篮再得两分。这一节双方比分为29:16。

  76人在第四节展开了反扑,麦基在篮下强攻得手并致使对手犯规后再罚中一球。罗斯在铃响前接克罗希尔传球也回敬三分,但麦基却再次连投带罚又得三分。此后他的再次投篮将比分缩小到90:79。此时又是米勒的三分球再次将76人的希望化为泡影。此后76人再没能将差距缩小到14分之内。

  在罗斯投篮将比分改写为101:83后,场上一位失望的球迷将饮料瓶扔进了场中,工作人员为擦干地板忙活了一阵,比赛被迫停了几分钟。在重新开始后,眼看已取胜无望的拉里.布朗将艾弗森及其他主力换下了场。坐在场边的艾弗森一言不发,用白色的毛巾把头包了起来,伤心的泪水湿润了眼眶,坐在一旁的斯诺用一只手抱住了他。对于他们来说,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就要结束了。

  几分钟后,终场的哨声终于响起,106:90,进入东部决赛的步行者们开始欢庆他们的胜利。对于他们来说,通向总决赛的路还非常漫长的。这是他们在七年中第五次进入东部的决赛,但此前四次他们却都止步于此而未能有机会去争夺总冠军。

  凡新浪网版权所有文字与图片,未经新浪网授权,请勿转载


相关报道:走出乔丹的阴影--NBA开拓者球星皮蓬小记
相关报道:NBA:尼克斯反败为胜 主场72-70击退热队
相关报道:NBA:步行者106-90击退76人 进入东部决赛
相关报道:图文:NBA迈阿密热中锋穆宁强攻篮下
相关报道:5月20日NBA季后赛详细战报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