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友u3k2:强者为尊--为湖人呐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8日 10:4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别了,霍纳塞克和你那可爱的小女儿,这个金发小姑娘经常和妈妈一起为爸爸临场助威,这次又跟到玫瑰花园来了,想来对这可能是爸爸最后一场比赛也有心理准备吧.虽说如此,但最终看到她那灿烂的笑容化为晶莹的泪珠,仍不免心中感动。“That's life",斯隆赛后无奈的说。

  确实,尤他这场球打得不错,马龙还是稳定发挥,Russell也不错,可惜他最后时刻没有顶住,一是没防住皮蓬,让他投中一个关健的三分球,接着居然两罚不中,可见现场之紧张。尤他回家了,这只队伍创造了很多纪录,只是缺那一枚梦中的戒指。结果是重要的,但我们也不能忽视过程,如果得冠军是唯一的衡量指标的话,尤他是失败的,但我们毕竟会记得曾经有那么一只来自深山的劲旅,它曾使我们为心爱的公牛捏着一把汗,公牛辉煌的战绩也体现着它们的价值与存在。在NBA参加过季后赛最多但却没拿过冠军的球员排名中斯托克顿以168次排名第一,马龙第2,霍纳塞克排第4,这是一个令人伤感和尴尬的排名。

  别了,尤他。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爵士需要新的血液。

  太阳在家里大胜一场,队员和教练立时意气风发,气冲斗牛。教练迭迭不休地声称,前几场处理好了,如今已经胜3场了,可惜这只是假设,大胜有时不能说明问题,因为一定是有的队发挥得太差,而相持的场次往往更见功夫,去年湖人被马刺4:0淘汰,其实比分上相差并不大,大部分时间处于僵持状态,但到了最后总是马刺拿下,说明当时湖人还不成熟。但今年看比分就会注意到,湖人虽然赢了大部分比赛,但很多到是在最后关头拿下的,相差分并不大,反败为胜的例子很多。而湖人输掉的比赛,往往输10分,20分以上,那是因为不在状态上,而打得激烈,难解难分的比赛,多数是湖人赢了,说明湖人确实比去年成熟多了。太阳今天打得太急,开始因为落后,急于追上,结果打得太快,失误频频,作为后卫的基德和哈达威难辞其责,尤其是基德,只有2个助功,13投3中,上场的三双风采荡然无存,哈达威也不含糊,9投1中,这仗还怎么打。不过,太阳人员整齐,实力平均,来年绝对是个热门。

  言归正传,西部决赛的舞台已经搭好,演员也已确定,大幕即将拉开,一场旷世的西部大决战就要开始了,这是一场球迷们期待已久的盛事,天随人愿,两支NBA最高水平的劲旅不是怨家不聚头,只有胜者才有资格去争夺那号令天下的屠龙宝刀。既生瑜,何生亮,只是便宜了东部的那个幸运儿。

  两强相争,火星碰地球,我本想对这场大战作一些分析,但事到头来,突觉没什么可写的,也是的,大家对这两支球队都再熟悉不过了,分析来分析去,也还是老调重谈,了无新意。而且我是湖人球迷,所谓关心则乱,即使写出东西来,恐怕也属于“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马克.吐温说过“你对一件事理解得越多,你获得的乐趣可能越小,因为你失去了天真,你得到很多,同时你也将失去很多。”我现在不需要理智,我需要的是激情,我不愿再去想什么战略战术,我只想痛痛快快地在屏幕前大喜大悲,太多的理智分析让我麻木,让我无法真情投入。主哇,原谅我们的无知吧,快让我们在雪地上撒把野!决战在即,在这大是大非面前,广大的球迷朋友们一定要擦亮眼睛,站稳立场,把握方向,认清形势。今天我要跳出来大声呼喊:湖人球迷们,考验你们的时刻到了,是真湖人球迷的,那就站出来吧,让我们一起为湖人加油,---------湖人必胜!!!!!!!!!!


相关报道:网友duoshi:湖人的三角战术太勉强
相关报道:NBA:制服湖人15法
相关报道:图文:双龙会--湖人奥尼尔vs太阳马里昂
相关报道:图文:湖人莱斯空中拦截太阳“便士”哈达维
相关报道:NBA:湖人87-65胜太阳 昂首进入西部决赛


点击此处参与讨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