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奥尼尔是伟大的球员--前灰熊、魔术队教练希尔访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7日 14:51 体育参考

  前灰熊和魔术教练布莱恩-希尔是奥尼尔在魔术时的教练,他认为奥尼尔经验与日俱增。

  问:你认为奥尼尔在魔术打得好还是在湖人呢?

  希尔:今年是奥尼尔辉煌的一年。无可辨驳,奥尼尔在湖人比在魔术表现更出色。我想这是经验和沉稳的缘故,而且在最近两三年里,他的状态也达到最好的程度。但是我不想回避他在奥兰多的日子,因为他在那儿也是一位伟大球员,但是现在他能有如此成就,缘于经验,那让他成熟。

  问:这些年奥尼尔球技的哪个方面提高的比较快?

  希尔:他的耐心和防守。

  问:沙奎是个什么样的运动员?他似乎特立独行,这是真的吗?

  希尔:教导沙奎是一大快乐。他训练非常刻苦。他乐于接受教导,至少在调教他这方面没有任何困难。他在某些方面的确有个性,但是如果你为他指出另一条更有效的方式,他也会乐于接受它。

  问:太阳球员要如何做才能阻挡沙奎和湖人呢?

  希尔:我不知道太阳要如何做。他们没法一对一的阻挡沙奎。他们希望小个子的球员能够防守罗伯特森这样的小伙子。在球场上想事事如意不是件容易的事。湖人比太阳强,自然应该取胜。

  问:你对灰熊近期的管理有何评价?

  希尔:我无活可说。一旦新的老板上任,那么这就是他的球队,他可以做他自己想做的事。他可以选择自己中意的人,他有这个权利。

  问:希尔教练,最近你忙些什么?你支持季后赛的哪支球队?

  希尔:我为ESPN做些NBA的比赛报道。我不清楚支持哪支球队,但从个人角度来讲,我愿意看到沙奎取得冠军,坚定他在联盟中最优秀球员的地位。

  问:有没有想过重拾教鞭?

  希尔:我很想回来执教。赛后我将静下来看看有什么工作适合我,看看有没有球队愿意要我。这是我的愿望。

  问:你对现在的魔术队有何评价?你认为他们在下赛季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吗?

  希尔:我认为里维尔斯和魔术队员都非常尽职尽责。要成为有力竞争者,他们今年夏天要签下几名自由人。如果他们能继续现在的风格,下赛季就有望打入季后赛。李爽


相关报道:图文:双龙会--湖人奥尼尔vs太阳马里昂
相关报道:NBA:大鲨鱼奥尼尔开办《扣篮》网站
相关报道:图文:NBA湖人队的“篮板飞人”奥尼尔
相关报道:NBA:奥尼尔客场表现欠佳 湖人98-117不敌太阳
相关报道:没投奥尼尔一票--记者海克曼一夜成名(2)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