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NBA:莱利没有休息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2日 14:19 体育参考

  没有人能怀疑莱利动员球员的巧妙手法,但是那不代表结果。在热队执教五年,他没拿过总冠军,但他知道如何重新开始,实际上如果今年热队拿不到总冠军,他会重新振作球队,再次从头开始。如果拿到了总冠军,莱利可能会不得不做一些改变,如果他还有力气的话。

  有人说莱利想控制的东西太多了,尤其是对球员。现在发生了两件事:当莱利认为一个球员没有价值时,他很生气地把他打发走了;当莱利很喜欢一个球员时,他又无心与这个球员签约。P-J-布朗就是一个例子。16个月以前,金州勇士队要求与热队交换布朗和丹-马耶尔,但是莱利拒绝交出布朗,当时尼克斯的前锋托马斯也想回到热队,最后莱利用索普代替了布朗。

  想来莱利大概在布朗身上下了重注,他的理想阵容是由莫宁、托马斯、马什本、哈达维等人组成。在一年前的选秀中,莱利原本有机会得到比布朗更有潜力的奥多姆或是弗朗西斯,然而莱利还是放弃了这些头号种子。30岁的布朗已经不可能有更大的突破了,平均每场9.6分,7.5个篮板,他的市场价值目前十分有限。莱利不顾一切地留下布朗到底有没有用呢?这实在让人怀疑。

  如果热队有斯普雷维尔的话,哈达维也许不会那么辛苦。当然,哈达维也是很坚强的,然而他的脚伤还是给他带来了不便,也许他的将来都会因此而受到影响。这就是热队只和他签下了下一个赛季的原因。

  马什本原本差点被费城罗致,同样是莱利阻止了这一交易,76人队只好把目标转向了库科奇。但是此时马什本在带伤上阵的情况下,他的投球命中率已经降到了36.6%,如果他再次上场,而热队又被尼克斯淘汰的话,马什本的商业价值又在哪里呢?现在他还是老老实实呆在一边儿比较好。

  现在莱利有好几件事需要认真考虑:卡耐特是唯一一个有利用价值的得分后卫,但是他的身体条件并不符合莱利的要求。现在就剩下了年轻的新人卡特,本赛季他也吸引了不少人的眼光。但是问题是热队无法给他加薪,因为如果卡特拿到了钱,莱利就没钱给波文。虽然鹰队后卫莱德尔表示下个赛季想为热队打球,但他也要求和卡特一样的待遇,每个人都想加钱,莱利的头更疼了。不过热队不安份的新人布福德也许能压下莱德尔的气焰,上周布福德因为违纪被停赛。他们两人也许对对方没有了解,但热队的老板自有他的想法,也许他不认为非要莱德尔不可,布福德就不能代替吗?(张峥)


相关报道:NBA:奥尼尔=得分王+MVP+总冠军?
相关报道:NBA:灰熊老板刀大杀人多
相关报道:NBA:开拓者第3次屠城 103-84狂胜犹他爵士
相关报道:图文:NBA季后赛开拓者3连胜 103-84狂胜犹他
相关报道:图文:[NBA]挑战爵士 开拓者三将叠罗汉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