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新闻报道
 




NBA:骑士用肥佬坎普赌明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5月1日 07:56 体育周报

  克利夫兰骑士队本赛季的战绩为32胜50负,不仅无缘季后赛,而且创下了该队13年来的最差纪录。谈到骑士的 堕落,人们总会想起昔日的“雨人”、今天的肥佬肖恩.坎普:过多的犯规、动作不协调具有讽刺意味的体重超载使他成为克 利夫兰的罪人。

  但骑士仍把复兴的希望寄托在他身上。

  “肖恩自己也有此意,想挑起球队的未来,”骑士队总经理帕格森说,“我们的教练组将为他做好一切后备工作,让 他早日恢复状态。”

  帕格森和主教练惠特曼在骑士主场甘德篮球馆共同会见了新闻媒体,他们探讨了骑士的未来。话题有三个,即中锋伊 戈斯卡斯的脚伤、新秀米勒的表现和坎普的去向,但最后都集中到了坎普身上。

  尽管成绩差,球队并没有过多地责怪“新秀”教练惠特曼,相反地,还放手让惠特曼继续改造球队,使球队的打法沿 着快速、激情的攻势篮球的方向发展。很明显,如果坎普的体重不减下来,骑士要想快起来只是一句空话。因此,常规赛结束 球员解散后,惠特曼为球员制定的严格的暑期训练计划,从现在一直到10月份,他们将度过一个艰苦的夏季。

  “这个夏季对每名球员都很重要,”惠特曼说,“我希望他们10月份回来时就能立即上场比赛,用不着我来调整状 态。”

  坎普是一名有着11年NBA经验的老兵,现在不得不承认下赛季需要大的转变。特别是过去的一段时间,他对自己 的体重问题非常敏感。他强调说,统计数据不能说明一切,与他的体重更没有必然的联系。

  “我的体重就是每场20分和10个篮板球。”他说。

  坎普本赛季每场只得17.8分,作为球队的核心,与他每年上千万美元的的身价不相称。惠特曼没有将球队成绩下 滑的责任推给这名场上队长,还称赞了他,毕竟他打完了常规赛的82场比赛,一场也没缺。

  “他已经尽了力,完成了我交给他的任务。”惠特曼说,“他的体重不是问题,也不是球队成绩不好的原因。”

  骑士队已许诺今夏要帮助坎普,帕格森答应将和球队所有自由球员签约,去年他们却在签约期快完时仍找不到坎普。 惠特曼结束了“实习期”,对球员严格要求的同时,也不忘反省自己。他坦承,骑士是太松散了,下赛季他将用更严厉的纪律 约束球员,大概连球员的体重也会作出要求。刘勇


相关报道:NBA:小飞鼠斯塔德迈尔战地日记
相关报道:NBA:季后赛越打越变态
相关报道:NBA:湖人众将忙里偷闲
相关报道:4月30日NBA季后赛个人技术统计龙虎榜
相关报道:NBA:4月30日“梦四队”成员赛场表现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