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敖东:廉胜必正式出任吉林敖东队主教练(4.27)

车祸事件跟踪报道四 曲乐恒车祸重伤前前后后(4.27)

春兰杯明天在沪落子 中国新锐挑战世界(4.27)

甲A前瞻:红塔高原继连胜 隆鑫洋枪难发威(4.27)

桑特拉奇维持男人尊严 俱乐部等待真诚对话(4.27)



NBA[步行者]:克罗希尔让大鸟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9日 10:39 体育参考

  拉里-伯德从不保留什么,当有队员犯错时,他会告诉他,当队员们犯了很多错时,他会告诉每一个人。“我不 知道这是不是最糟的,但是他们做得不好,”伯德说,主要是针对前几天步行者与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虽然我们赢了, 但却没有很大的优势。”

  阿斯汀-克罗希尔,本赛季步行者队替补队员中的头号得分手,在上周末的比赛中错过了5次投球机会,而且“ 一件好事也没做”,伯德说,“他抢了一个很漂亮的篮板球,但是他错过了投球的机会,他没能完成他的任务,他好像不属于 这个球队。我告诉过他要找到自己的队伍和自己的位置。”对于一个已有三年NBA经验的前锋来说,克罗希尔的表现的确让 人失望,在过去两年内,步行者队进入东部决赛时,克罗希尔的表现一直很正常。“现在就像年初时的情况,”克罗希尔说, “今年是我第一次真正参加NBA季后赛,头两场比赛感觉有点不可思议,但我真的投入进去了。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感受, 我融入其中,感觉非常好。”谈到第一次季后赛经历时,克罗希尔十分兴奋。

  作为一个新人,上个赛季克罗希尔因脚伤被关在了季后赛大门之外,在第一轮的第一场比赛中,他只上场了一分 钟,之后的比赛就再也没参加。今年,随着他上场时间的增加,他以平均每场比赛6.4个篮板球在队中排第二,以平均每场 10.3分在队中排第四。“自从上个常规赛开始,我就确定今年将是我参加的第一个季后赛,现在我和两年前的水平已有很 大不同了,”克罗希尔说道,“这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

  对于比赛中的失误,克罗希尔并没有十分强烈的意识。“我在常规赛上也曾有过糟糕的投球记录,但是在季后赛 中好像每件事都被扩大了,夸张了,所以人们觉得这件事很严重,但是我并不担心。”

  有权选择成为自由人的克罗希尔仍然希望能与步行者队续约,“这取决于很多因素,”他说,“诚实地讲,我并 没有考虑那么多,我已经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季后赛。但是很明显,我们不知道谁会是下一任教练,很多球员都在讨论这个问题 ,但都不确定,所以一定还会有很多其它方面的问题。我很高兴能在这支球队打球,如果那些准备离开的人又回来,我也没什 么好担心的。”(张峥)


相关报道:NBA:将派队角逐亚洲职业篮球联赛
相关报道:NBA:里弗斯击败杰达逊当选年度最佳教练
相关报道:NBA[季后赛]:首轮角力老将称雄
相关报道:NBA[季后赛]首轮经典场次回顾
相关报道:NBA[季后赛]:湖人眼里没有国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