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给个说法--析刘国梁“禁药风波”(4.21)

25日国足VS香港友谊赛双方阵容已定(4.21)

瑞典媒体关注上海浦东外援菲利浦、关注霍顿(4.21)

杨晨首发建奇功 谢晖伤势恐恶化(4.21)

联合起来 抵制教练下课--谢强(4.21)



NBA:雄鹿已成强弩之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1日 20:53 体坛周报

  4月18日战胜魔术后,赌赢生死劫的雄鹿并没有过多的惊喜,主教练卡尔明白,球队很难迈过步行者这道关,而且 在长途跋涉搭上末班车后,雄鹿已是强弩之末。

  20日雄鹿仍在作最后努力,希望战胜奇才,如果活塞同日落败,雄鹿将成为东部第7,避免与步行者在首轮相 逢。去年雄鹿因为常规赛最后一战不敌网队,季后赛首轮与步行者对阵,结果被对手以0比3扫地出门。

  18日与梅瑟争球时伤了左膝的阿伦,休息了一天之后,出战取胜奇才的最后一场常规赛。阿伦想向队友们表明 ,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只可惜活塞20日战胜了公牛。

  常规赛最后10战8胜成为雄鹿跻身季后赛的关键,不过他们依旧没解决攻强守弱的顽症,该队常规赛平均每场 得100.8分,但失分高达101分。卡尔将雄鹿防守不如人意归咎于NBA新规则,而从阵容看来看,雄鹿最出色的防守 球员是替补埃尔文·约翰逊。

  为加强防守,雄鹿在20日与本年度CBA最佳防守队员巴斯顿签约2年,这是卡尔为下赛季提高防守在做准备 。卡尔表示季后赛他将用第六人蒂姆·托马斯出任先发大前锋,18日托马斯作为替补拿下全队最高分21分,他和另一名近 来表现不俗的替补哈姆有可能成为卡尔的奇兵。此外,曼宁、内格罗和埃利斯等有望用他们的丰富经验,提高球队的稳定性。

  让卡尔欣慰的是,虽然步行者本赛季主场战绩为35胜5负,居全联盟之首,但雄鹿常规赛与对手打成2平,1 2月19日雄鹿在主场109比95克步行者,1月20日雄鹿客场以84比106惨败,2月18日雄鹿主场90比92再 折一阵,3月24日在客场反以105比84狂胜步行者。  18日步行者取胜76人的比赛中,36岁的老将穆林本赛季 第2场先发出阵,他和罗斯携手取代米勒与杰克逊的后场主力位置,结果穆林贡献21分,伯德解释米勒是因为下背部酸痛, 杰克逊由于大腿拉伤只能身着便装在场下观战,但伯德是在雪藏主力,以便应付季后赛。

  荷兰中锋施密茨在季后赛来临前,放出他即将退役的风声,他这一招并不是在动摇步行者的军心,而是希望球队 珍惜最后的夺冠机会。施密茨、米勒本赛季的状态均为他们加盟NBA以来的最低点,米勒此前已在步行者当了11年的头号 得分手,今年让位于罗斯。

  季后赛是对球队防守和经验的大检阅,防守脆弱的雄鹿似乎已经走到了尽头,尽管他们淘汰了赢得无数掌声的魔 术。


相关报道:NBA:季后赛观战指南--洛杉矶湖人队
相关报道:NBA:季后赛观战指南--犹他爵士队
相关报道:NBA:季后赛观战指南--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相关报道:NBA:季后赛观战指南--波特兰开拓者队
相关报道:NBA:季后赛观战指南--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