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谢联移情北欧前锋 郝海东“英甲梦”彻底破碎(4.18)

甲A:媒体一致认为裁判乱了重庆隆鑫阵脚(4.18)

球员球迷“动粗” 江苏男排及赛区受罚(4.18)

我是阿里女儿我怕谁?--莱拉广州如是说(4.18)

国安:乔利奇彻底不干了(4.18)



NBA[湖人队]:球票热销招致烦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20日 07:28 球报

  湖人本赛季高潮不退的杰出表现征服了整个洛杉矶,持有季后赛的球票到现场为湖人助阵加油,成为这个城市的时尚 追逐。湖人现在的季后赛球票热销得疯狂,疯狂得引来一片争议声。

  湖人的主场斯特普斯球馆成为争议的漩涡,已经是连续两周如此。4月8日那个周日,因为现场秩序大乱以至于球馆 方面不得不动用大批警力出面来维持秩序。之后,斯特普斯球馆忍痛掏出一笔广告费用,在当地的报纸上整整登了一个星期的 道歉声明,为他们混乱无序的组织工作向球迷道歉,同时公布了在未来一周购票的细节须知。

  球迷们被告知只有在4月15日上午6点起才可以在斯特普斯球馆售票房前排队,来得太早没用,然后在早上9点开 始派发购买球票的凭证,一共是500张。计划没有变化快,这个六点以后才可以排队的规定似乎并没有起到作用,因为在当 天早上五点半的时候,售票窗口前就排起了1000多人的长龙,如果到了6点,到了9点,还不知有多少人…….

  眼见“情况紧急”,斯特普斯球馆方面再次食言,他们决定在6点之前就终止后来者的排队资格,而在当时的100 0人中通过抽签派发500个购票凭证。这一决定让按照报纸上的许诺在6点赶来就排队的球迷们十分愤怒,因为他们连抽签 的资格都没有了。

  贝莎-马丁内兹,这位洛杉矶的球迷上周起了个大早,整整排了四个小时的队,因为现场秩序混乱没有买到球票。这 个星期,贝莎听了报纸上的话,6点正点到达,可是到了斯特普斯球馆才发现,她已经不能购买球票了。贝莎和她一同来的女 儿眼泪汪汪,她们失望极了。“我们上周排队已经接近售票窗口了,到窗口的时候,他们说没票了。这次更惨,我们6点到了 ,但是却没有资格排队。”贝莎愤愤不平。当然不止一位有像贝莎这样遭遇的球迷。还有一些早在凌晨3、4点就排队的球迷 虽然获得了抽签的资格,可惜手气不好,白白起了个大早。斯特普斯球馆的主任鲁思双手一摊:我们出尔反尔也是没有办法, 因为人太多了,如果我们不中途变化,那么还可能像上周那样导致混乱。鲁斯又“许诺”说,他们将尽最大努力让更多的湖人 球迷到现场看球。

  洛杉矶球迷为湖人的球票搞得寝食难安,以至于现在对斯特普斯球馆颇有微词,这还是多年来的第一次。老的球迷回 忆说,以往买票的时候早到也没有用,正点开始排队的球迷去一个指定的窗口在手上盖章,然后去抽取号码,再按照号码排队 购买,彼此都相安无事。而现在--,哎,说到底还是洛杉矶的球市太火了,才闹出了这么一段插曲。张凹凹


相关报道:“黑哨”帮NBA盈利
相关报道:NBA武器之罚篮
相关报道:NBA[马刺队]:“换肾人”萌生退意
相关报道:NBA东、西部季后赛16强出炉
相关报道:NBA[马刺队]:邓肯需要接受膝部手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