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多伦多:北京是不可战胜的申奥对手(4.11)

图文:纯情女孩+魔法足球“情牵”法兰西(4.11)

曼联并非尽善尽美 请看英超无名英雄(4.11)

实德:孙继海“制造”黑哨(4.11)

甲A:金志扬要做国内老大(4.11)



NBA:奥尼尔蓄势待发 湖人将上演秋风扫落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3日 10:36 中国体育报

  奥尼尔已经两场没有出手了。也许在湖人队常规赛最后的5场比赛中我们都将看不到“大鲨鱼”的身影。若问缘由, “奥尼尔的脚踝受伤了”---这是菲尔-杰克逊说的,不是我说的。

  湖人“三角进攻”的核心人物受伤!听到这个消息,湖人的球迷会为之惋惜,湖人的对手会因此而感到希望在升腾。 杰克逊呢,却在一旁暗自冷笑:哈哈,你们都中计啦!

  早不赶晚不赶,偏偏赶在与马刺针锋相对的时候奥尼尔“受伤”。之所以让奥尼尔“受伤”,也是杰克逊不想让忠实 的球迷“受伤”。一方面要实施自己的谋略,另一方面还要顾及球迷的感情,这的确需要一点策略。菲帅真正的用意是想让奥 尼尔休息休息。不能光让马儿跑,不让马儿吃草。

  也真该让奥尼尔喘口气了。拖着那么肥硕的身体,他前场后场满场飞,每晚差不多出场40分钟,担负着湖人大部分 的进攻任务。客场作战纽约,奥尼尔和尤因的比分是43比12,回到主场又是34比14,实在让老将尤因脸上无光。4日 以84比83客场胜太阳,奥尼尔得了32分,5日以111比104客场胜武士,他又得了49分。有了奥尼尔,湖人取得 了本赛季又一个两位数的连胜纪录¥¥11连胜,也是31场比赛中取得的第30场胜利。

  8日对马刺,菲帅将奥尼尔“藏”起来了。这一场比赛也许就是西部半决赛的预演,没有奥尼尔的情况下,如果赢了 ,马刺自信心受挫,何况届时湖人占据着主场优势;如果输了,对湖人并无大碍,因为湖人的胜场已经远远将对手甩开,假使 他最后的6场皆输,湖人的战绩仍然是全联盟最佳。这就是菲尔-杰克逊的高明之处。留着“大鲨鱼”在季后赛时用在刀刃上 。结果没有了奥尼尔的湖人输了。

  10日,奥尼仍然没有出场。湖人以106比103加时赛赢了超音速,科比得了26分。这一场比赛也是季后赛首 轮的预演,最后的结局恐怕也是很难改变。常规赛最后剩的几场,除了19日的对手马刺是个难啃的硬骨头,像国王、森林狼 、小牛,估计也就秋风扫落叶了。


相关报道:埃利奥特现在还好吗?--NBA专递
相关报道:最初我想离篮球越远越好--专访NBA太阳队约翰逊
相关报道:NBA大西洋赛区:夙敌对决“金球”制胜
相关报道:NBA冠军驿站:热队与东部头名失之交臂
相关报道:NBA:九队教练活在剃刀边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