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多伦多:北京是不可战胜的申奥对手(4.11)

图文:纯情女孩+魔法足球“情牵”法兰西(4.11)

曼联并非尽善尽美 请看英超无名英雄(4.11)

实德:孙继海“制造”黑哨(4.11)

甲A:金志扬要做国内老大(4.11)



NBA[湖人队]:奥尼尔周六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3日 09:34 球报

  连续错过了湖人对马刺和超音速的比赛,休息充足的奥尼尔打算在本周六对国王的比赛中复出。

  上周四对勇士的比赛,奥尼尔左脚踝扭伤,到本周六的复出,奥尼尔养伤的时间是八天。本来,这点小伤是不需要养 这么长时间的,但考虑到本赛季奥尼尔平均每场比赛出场40分钟,在76场比赛里上场时间达到2997分钟之巨,杰克逊 决定让奥尼尔好好休息一下。季后赛马上就要到来,奥尼尔可不能有什么闪失,因此这几天奥尼尔乐得清闲,坐在场边乐呵呵 看比赛。

  周日对马刺的比赛,杰克逊是想拿下来的,他要求湖人漂亮地击败马刺,在季后赛对抗前,好好给对手一个下马威。 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奥尼尔在周六就感觉脚部疼痛,虽然对马刺是一场关键的比赛,可是杰克逊哪敢拿奥尼尔冒险,还是决定 让奥尼尔好好休息为上。结果,没有奥尼尔的湖人内线根本抵挡不住马刺的双塔,湖人只能败北。

  休息了两三天的奥尼尔,可以参加本周二对超音速的比赛,但杰克逊对这场比赛看得很轻,继续让奥尼尔在场边看比 赛。赛前,杰克逊就淡化这场比赛:“我事实上根本没看出来这场比赛有多重要,也许一点价值都没有。但是没办法,这是安 排在比赛日程上的,我们不打不行。”看得出来,湖人对超音速这支很可能是季后赛第一轮的对手根本就没有放在眼里。

  周三,湖人宣布奥尼尔本周六上场,奥尼尔说他的伤已经好了。杰克逊对奥尼尔“小病大养”的策略很满意,奥尼尔 届时已经整整憋了八天,伤好了,求战的欲望肯定很强烈。杰克逊嘿嘿一笑:瞧着吧,周六奥尼尔复出的那场比赛,一定会很 有趣的。

  休息八天,对奥尼尔是很有好处的,好为下面的比赛冲刺。常规赛剩下的几场比赛,湖人日程很紧,4月19日湖人 客场打小牛,4月20日又是客场打马刺,这是常规赛最后一场的比赛。旅途奔波后,湖人将在4月23日开始季后赛第一轮 的比赛,密度很大。杰克逊就抱怨日程安排得太紧了,起码要往后推一天。张凹凹


相关报道:板凳球员可以罚球--NBA官方推出“新举措”
相关报道:自相矛盾的NBA攻略
相关报道:拖延时间没戏--NBA修改规则
相关报道:图文:[NBA]小牛芬利抢篮板象只猴子
相关报道:4月12日NBA详细战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