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平安:云南警方称没发现球员“召妓”证据(4.10)

黎兵:我在德国不开心(4.10)

问天下谁是英雄--意甲形势分析(4.10)

世界杯预赛:非洲激战12场 甲A弃将埃里进球(4.10)

新一届国家集训队昆明训练无激情(4.10)



湖北女篮细说渝鄂之战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12日 16:04 北京晚报

  从互联网上看到重庆某报刊载的《先攻击裁判,再攻击对手,然后是球迷--湖北姑娘太不应该》一文后,记者于1 1日下午6时赶至A组孝感赛区女篮住地--湖北省军区孝感军分区招待所,此时湖北、北京、沈部和重庆队乘火车抵达这里 刚4个多小时。

  记者正好遇见了该事件的“主角”之一10号刘航,她和老队员徐春梅以及刘淑芬、辛爽同住一室。她们见到记 者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冤枉啊,真是比窦娥还冤。”

  徐春梅说:“我打了十几年球,国内外比赛没有少打,可这种事是头一回见到。照这样下去,没有什么打头,裁 判的哨子太偏了,把人弄寒了心。”辛爽说:“其实裁判的哨子对主场队略微偏一点,是正常的,但这次也太过分了,太偏了 。我们许多队员下场后都哭了。”

  怎能不让湖北女篮的姑娘掉下伤心的眼泪呢?从第二节比赛开始,当值裁判(主裁宋延平和副裁聂瑞新)完全偏 向主队。湖北队员动作稍大一点,就吹犯规。在第四节比赛中,先后将湖北队的刘航、姜媛、王小兰和辛爽4名主力全部罚下 ,并对徐春梅、刘淑芬吹了4次犯规。赛后的技术统计表显示,该场比赛裁判共判给重庆队45次罚球,重庆队所得79分中 罚球占了32分,而湖北队只有19次罚球。

  比赛结束后,湖北队队员在去休息室的途中,看台上有的观众将矿泉水瓶砸向湖北队队员,其中一个瓶子首先砸 中10号刘航的右肩。辛爽说:“矿泉水瓶像瀑布似地砸向场内,到处都是。”在这种情况下,刘航捡起矿泉水瓶还击,但教 练发现后马上就阻止了,并立即把球员推进了休息室。

  发生这样的事,湖北省体工一大队的大队长彭道海和党委书记胡德成均表示遗憾。湖北体育局的领导对此事也非 常重视,副局长冯梦雅表示,要对事件作全面调查后再做处理。徐峰


相关报道:女篮联赛“球场冲突事件”裁判也有责任
相关报道:全国女篮甲级联赛上海、空军队取胜
相关报道:全国女篮甲级联赛沈阳军区队三连胜
相关报道:女篮联赛重庆赛区收兵 沈部重庆分列前两名
相关报道:韩国开始挑选中国女篮球员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