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甲B:[综述]外援打天下 陈玉良乘胜追击(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3轮完全战报(4.1)

亚青赛首战:中青队虽3比0完胜缅甸但难掩不足(4.1)

平安:彭伟国、张军、孙刚致球迷道歉信(全文)(4.1)

波导:意志品质虽占先 无奈0-1负红桃K(4.1)



NBA:芝加哥公牛走到了隧道的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4月3日 19:57 体坛周报

  乔丹在他最后的那个赛季,对公牛队管理层的批评极为辛辣。他当时有一句名言:“我看不到隧道的尽头。”

  在最后的赛季,乔丹还是拿到了总冠军,其实那时公牛队还没有进入隧道。到4月2日,公牛队的战绩是14胜 57负,只比快艇队好一点,这好的一点,也只是比快艇队少输一场球。本赛季公牛队能否不在全联盟垫底,现在还是个未知 数。

  然而公牛队下赛季的季票,将从4月20日开始销售。目前的季票持有者,将在4月20日前缴纳10%的订金 ,否则有5000多人在排队等着他们的季票。在迈阿密、亚特兰大的崭新球馆里,人们经常可以看到空空如也的席位,然而 在联合中心球馆,本赛季已经进行的71场比赛全部满座。即便是和勇士队的角逐,到比赛结束前,还有许多球迷举着支持公 牛队的标牌,大声地呐喊着。

  为这支走进一条隧道,两年来成绩只比快艇队稍好的球队呐喊?

  在这个充满悲喜剧的赛季里,芝加哥球迷的痴情,也许是最离奇的现象,然而去询问一下他们,你会觉得这种痴 情并不奇怪。

  莱克斯-福德,是芝加哥大学著名的体育经济学家,他通过两个月仔细研究,分析出了原因。“他们看到了隧道 的尽头,”莱克斯说,“他们是在缅怀那个辉煌时代,不过他们感到公牛队的新时代就要开始了。布兰德和阿特斯特,比人们 的想象要好得多。更重要的是,这支球队每天晚上都拼尽了全力。你什么时候看到过这样努力的两个新秀?看到过这样玩命的 教练?杰克逊很潇洒,乔丹也很神奇,但现在的公牛队正在坚实地走出那条隧道。”没有人会喜欢胖子克劳斯,但你不得不佩 服他的决心和魄力,而今年选秀,公牛队还有3个首轮选秀权。克劳斯在去年的选秀中,已证明了他“超级球探”的功底,更 何况公牛队手中还有2000多万美元的薪金上限余额。他们也许得不到邓肯、希尔和麦克格拉蒂,但总会有高水平球星向美 元致敬的。

  芝加哥人相信他们走到了隧道的尽头。两年时间并不长,他们在彻底丧失希望之前,终于看到了一个新时代的曙 光。


相关报道:奥尼尔忙里偷闲买豪宅--NBA湖人专栏
相关报道:NBA有个幸运的卡塞尔
相关报道:评论:中国与NBA的“高架桥”何时竣工
相关报道:南斯拉夫可以击败梦四队--[NBA]迪瓦茨访谈
相关报道:评论:想看NBA?拿钱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