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资深记者董路作客新浪网聊中南对抗赛实录(3.29)

平安:明日上午9:30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事实真相(3.29)

平安:深圳球迷群情激昂 要求俱乐部清理门户(3.29)

英格兰一大学开课研究贝克汉姆(3.29)

足协处罚:高晖停赛3场罚款3万 乔利奇停赛1场(3.29)



评论:没劲!--大嘴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1日 02:42 辽沈晚报

  开春火大,所以本先生今天就不发表议论了,临时请两位小嘴朋友客串一把,讨论讨论篮球的事儿。

  29日,篮管中心在北京召开1999-2000甲A联赛颁奖晚会,回来后有人打听这事儿。

  问:颁奖晚会有什么新鲜事儿?

  答:听说新弄了个“荣誉奖”发给胡卫东。

  问:这怎么了?

  答:好像都在说名起得不太好。

  问:为什么?

  答:说是该改个名,我左边的就说叫“安慰奖”合适。

  问:噢,篮管中心还挺有人情味,这是怕胡卫东着急上火。

  答:可右边的不同意,他非说叫“心虚奖”好。

  问:怎么个解释法?

  答:说是篮管中心因为自己觉着有点对不住胡卫东,可说出的话又改不了口,这样就把胡卫东给“出局”了,他 们也觉着有那么一点说不过去,就弄出了个谁也不懂,可又是谁都能懂的这么个奖出来,不叫“心虚奖”叫什么?

  问:我的头怎么有点晕,说明白点行不?

  答:算我遇上了一个篮球盲,挑最简单的告诉你:以往每年评最有价值球员时主要根据他的表现,最直接的就是 一些数据,而胡卫东在前几年时总是在前面,可今年他就没戏了,因为篮管中心半路“杀出”一条规定,说是排名没进多少名 以内的球队队员无权参选,这下胡卫东不就给“出局”了?

  问:感觉虽有点不太妥当,不过篮管中心这么做也肯定有他的考虑,不用因为这点事就大惊小怪吧?

  答:本来是没什么大事,用别人的话说顶多也就是有点“处理失当”,不过前边有人说了,这个什么荣誉奖很是 有点问题,这不是明摆着自己打自己的脸吗?活脱脱一个现代版掩耳盗铃!

  问:也许是想来个亡羊补牢吧?也是人之常情。

  答:反正篮管中心今年办的这事,没劲!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报道:CBA:力争与国际篮球接轨 新赛季试行新规则
相关报道:图文:[CBA]王治郅获最有价值队员奖
相关报道:图文:[CBA]张斌 张勇军获得最佳教练员奖
相关报道:CBA:昨日庆功颁奖
相关报道:给CBA全明星赛“挑刺”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辽沈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