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冰球C组世锦赛:中国2-3惜败匈牙利(3.25)

德乙前瞻:主客场作战 谢晖、周宁身份各异(3.25)

红塔:1-0再胜一场 升班马跃上榜首(3.25)

1999-2000年甲A男篮全明星赛文字直播实录(3.25)

姬宇阳现场快评:申花胜敖东 高晖表不满(3.25)



巴克利2000:NBA十大兵器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27日 11:28 体育沙龙网友

  一、乔丹的舌头

  灵信一吐,天下无敌!!任你前方有刀山火海,枪林弹雨,我只当作无人之境也。乔丹舌头,天下第一,号令天下,莫敢不从!!(马龙肘子,出来也没用)

  二、马龙肘子

  肘子一出,真可谓惊天地泣鬼神!马龙肘子战功赫赫,罗宾逊进了医院,巴克利的胳膊成了肌肉酱,太、太可怕了! !对了,据说马龙的尥蹶子功夫也是大有长进,一日千里。(以后千万别让我见到你!!)

  三、奥拉朱旺的迷踪步

  凭此步法,取90年代NBA第一中锋之美誉如探囊取物!凭此步法,弄得奥尼尔、罗宾逊、尤因团团转,不知东南 西北,两枚戒指到手了!!

  四、皮蓬的手指

  君可记否,公牛队夺第五次总冠军的第六场比赛下半时,绝食队小将艾斯利趁公牛队不备偷袭篮下,眼看就要得手, 只见大将皮蓬如大鹏展翅、从天而降,直扑艾斯利。哎,只可惜寸有所长,尺有所短,没够着。只见皮蓬急中生智,伸出手指 ,在篮框上轻轻一钩,于是篮球在框上弹啊弹,终于蹦了出来。裁判没看见,只气得斯隆在一旁嗷嗷直叫,而艾斯利楞是半天 没明白乍回事。

  真不愧为乔丹麾下第一大将也!!

  五、奥尼尔的屁股

  哼,你敢拦我,我就撅起屁股。挤啊挤啊......

  六、穆托姆博的手指

  每当把对方投出的球拍掉,两只手指就伸出来,摇啊摇......

  七、佩顿的嘴巴

  一到比赛,一只破嘴叨叨个没完,把对手弄得心烦意乱。居然有一次把乔丹也惹怒了,的确有功底,兵器谱排名第七 ,不虚也!

  八、罗得曼的头发

  人怕出名,猪怕壮。这不,一出名连头发都成宝贝了。艾弗逊自叹不如,斯普瑞维尔望风而逃。NBA第一发型,兵 器谱排名第八!

  九、格兰特的眼镜

  素有眼镜蛇之美誉,看老兄打了几年球,楞没见过几回庐山真面目,哼,看你也在三角圈里混过,把你拉来凑数吧。

  十、巴克利2000的键盘

  呵呵,在下也。凭你们再怎么厉害,也得由我一字一字的打出来,好啦就算辛苦费吧。


相关报道:巴克利2000:且看93年的太阳队
相关报道:巴克利2000:剖析郑志龙优缺点

热点专栏 --> 篮球征文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