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希尔顿男篮联赛:郑志龙去留难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9:05 体坛周报

  CBA总决赛开始,中国台北球星郑志龙在上海东方队签约也已临近期满。3月11日上海东方队正在大本营备战最 后一场比赛,训练结束后,李秋平安排两名外援琼斯和道宾斯回宾馆休息,热心的郑志龙告诉李秋平:“还是我开车送他们回 去吧。”

  能与郑志龙聊起悉尼奥运会中国队强劲的对手新西兰队,概因中国台北队去年在琼斯杯赛曾以79比73战胜新西兰 队,郑志龙以切身体会告诉记者:“新西兰队与中国队相比,根本不是一个等级,中国队胜他们一点问题都没有。”新西兰队 唯一给郑志龙留下点印象的球员是他们两个中锋7号希克伊和9号拉普顿,他说:“一个有1.98米左右,一个有2米左右 ,这两个人很有体魄,有点像橄榄球选手。不过他们能力实在平常。中国队不用惧怕他们。”记者提示郑志龙,去年新西兰队 看家球星、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的中锋马克斯并没有随队到台北打比赛,如果他出现会不会对中国队造成杀伤力,郑志龙说: “我并不清楚这个人,不过中国队有姚明和王治郅,NBA球员也不可怕。”

  拿CBA联赛和台北职业联赛作比较,郑志龙说:“我相信台北联赛速度比CBA联赛还要快,只不过台北联赛的对 抗强度要比大陆联赛差许多。”3月25日CBA全明星赛将在成都上演,郑志龙无疑是明星队热门人物,郑志龙说:“如果 我有幸入选,我当然会珍惜这次机会,这也是我在大陆取得的篮球奖赏,我没有理由不参加这项比赛。”

  在采访郑志龙之前,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已透露他非常想让郑志龙留在队里,郑志龙也是今年上海东方队能在“一人 之下,万人之上”的关键因素之一,对此郑志龙仅能表示感谢,他说:“刚来到这时,我并不适应这里的天气,生活方面也不 是很适应,家人不能总留在上海。如果台北职业联赛复赛开始,我肯定要回去,毕竟故土难离。”他还说起回到台北后的打算 ,他准备“跳槽”到王人达旗下的达欣虎队,参加4月份开始的台北甲组联赛,但是他说明此次“跳槽”并非转会,他与宏国 队合约已满,他可以选择一支俱乐部参加非职业的甲级联赛。

  郑志龙铁了心要参加重新开张的台北职业联赛,但是当问起他,是否会代表中国台北队参加今年琼斯杯赛时,郑志龙 却说:“我不想再代表中国台北队打球了,毕竟我年岁大了,不能我打一辈子,年轻人也该接上来了。”


相关报道:男篮联赛:郑志龙留下些什么
相关报道:CBA:郑志龙发表“临别赠言”
相关报道:首选台湾男篮联赛--访上海东方队郑志龙
相关报道:男篮联赛:郑志龙想走不想留
相关报道:图文:上海男篮郑志龙倒地后仍奋力抢球
相关报道:王治郅、郑志龙入选亚洲篮球最佳阵容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