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曼海姆被弱旅逼平 谢晖得分再超同伴(3.7)

从中日对抗阵容看两国足球观--百晓(3.7)

NBA1999-2000年赛季的最佳纪录(3.7)

蔡振华给悉尼乒球夺冠“排序”(3.7)

国安:就差40米 王涛12分钟跑未过关(3.7)



NBA:小牛把大虫扫地出门 罗德曼再次下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9日 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宝盒报道:前天刚刚闹出酒后驾车新闻的丹尼斯-罗德曼昨天被达拉斯小牛队解雇,大虫的NBA职 业生涯也很可能就此结束。

  “大虫”罗德曼被解除合同主要不是因为前天酒后驾车,而是与俱乐部老板马克-库班闹崩了。库班也许是NBA最 后一个还愿意接受罗德曼这个怪物的俱乐部老板了,他本来是希望通过罗德曼的加盟来提高上座率,提高小牛队的声望,但是 罗德曼那张大嘴最终还是让库班受不了,不得不在罗德曼仅仅为小牛队打了12场比赛之后将他一脚踢走。

  当初库班为了能让7届NBA篮板王罗德曼来小牛队打球作出了不少让步,罗德曼那些个人的古怪装束就不用提了, 库班没说过个二字,而且更把自己的公寓租给他,还允许罗德曼打破队规,减少训练时间。

  但是显然罗德曼对这些并不领情。星期二小牛队客场输给西雅图超音速队之后,罗德曼对库班的管理方式又大放厥词 。罗德曼在接受《西雅图晨报》采访的时候说:“他(库班)没必要成天跟着球队,在队员周围转来转去,他以为自己是教练 呢。看看达拉斯牛仔(橄榄球)队的老板琼斯的下场了吗,他就是整天跟在球队后头,结果怎么样?牛仔队成绩不行了吧?”

  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罗德曼的到来除了花边新闻没有给小牛队带来什么好处。在他效力小牛队期间,他得了6次技术 犯规、数次被罚下场、一次停赛、13,500美元的罚款,小牛队在有罗德曼效力的日子里仅仅取得了三场胜利。

  小牛队的队员比较年轻,而且力图10年来首次进入季后赛,正是需要罗德曼这样经验丰富的老队员起到领袖作用。 但是5次夺得NBA总冠军的38岁老将罗德曼根本就不是那种领袖人物,小牛队在罗德曼加盟之前的一段时间,8场比赛7 次胜利,一度将总成绩提高到20胜27负,但是罗德曼来了之后小牛队的成绩反倒不行了。虽然他平均每场为小牛队抢了1 4.3个篮板球,但是小牛队却仅仅4胜9负,尤其最近遭受了5连败,教练尼尔森最终下了舍弃罗德曼的决心。

  尼尔森说:“作为个人,我挺喜欢认识罗德曼这个人,但是我们把他买来是希望他把我们带进季后赛的,但现在情况 并非如此。现在,我们要在剩余的比赛中让我们年轻的小伙子们去冲一冲了。”

  这已经是罗德曼第二次在赛季中途与球队签约,没多久就被解雇了。去年他中途加盟洛杉矶湖人队,在23场比赛之 后被解雇。

  这一次下岗很可能使罗德曼永远告别NBA,其实他的心思早就不再篮球上了,如今的罗德曼除了对外表服饰比较专 注之外,还涉足影视娱乐圈,甚至还去参加那种假惺惺表演性质的摔角比赛。

  生于达拉斯的罗德曼职业生涯曾效力过5个球队,1992年-1998年在底特律活塞、圣安东尼奥马刺和芝加哥 公牛队期间连续7次成为NBA篮板王,1989年和90年随底特律活塞队两次夺得总冠军,1996-1998年三次与 公牛队一起戴上总冠军金戒指。

  失业的罗德曼很快就将面临一系列的官司,3月27日,罗德曼将在拉斯维加斯出席听证会,女招待康妮-维尔考克 斯起诉罗德曼于1998年4月19日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酒店对她进行了殴打和性骚扰。

  大虫还能蠕动多久呢?


相关报道:NBA:大虫又惹麻烦 罗德曼酒后驾车被逮住
相关报道:罗德曼恶习不改 篮球“助攻”给球迷
相关报道:NBA:罗德曼21个篮板饮恨 霍恩铃响前定胜负
相关报道:图文:罗德曼成为NBA新“飞人”
相关报道:罚款3500 大虫“罗德曼”又破财
相关报道:图文:罗德曼与卡尔-马龙近身“肉搏”
相关报道:图文:达拉斯70号 罗德曼再现篮板王英姿
相关报道:NBA:罗德曼为了明天的前途抢篮板
相关报道:NBA:规则允许我坐在地上--罗德曼要讨个说法
相关报道:WCW发行新版罗德曼玩偶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