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NBA:乔丹没有绝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23:39 体坛周报

  尽管在转会截止期前,乔丹没有达成一笔交易,但乔丹仍然对他的工作充满信心。3月2日,他在“体育在线”网上 聊天室中说,华盛顿奇才队离总冠军只有几年时间。

  “我认为我们离夺取总冠军只有3到4年时间,”乔丹说,“这并不算太长。不过我们必须采用一种以主教练为 核心的新体系,一种每个球员都能发挥出潜力的新体系。”

  自从他来到华盛顿,乔丹就为他的“新体系”而奔忙。他的第一个决定是解雇前主教练赫德,然后任用沃克,不 过更换主教练并没有给这支球队带来多少生机。沃克主政后,奇才队是3胜11负。这样一支球队季后赛都遥不可及,更别提 总冠军。

  乔丹向人们解释了解雇赫德的原因:“改造一支球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人员调整。由于队员合同金额非常高, 不可能轻易地把他们交易出去,那么我只能更换主教练。”而乔丹对沃克表示支持,“现在的教练,能得到球员尊敬,能让球 员刻苦训练,这就是个良好的开始。”

  乔丹对奇才队改头换面的信心,也许来自于他对NBA现状的了解,在评价目前NBA形势时,他不经意地说: “我了解球员的才能。我退役才两年,许多现在的球员,我都和他们交过手,所以我知道该怎样去夺取总冠军,以及夺冠过程 中,管理层应怎样进行协调。这是我最大的优势。”

  可许多人都认为,乔丹并没有办法去改变奇才队的现状,而乔丹性格多变,有人甚至怀疑,他会不会在华盛顿长 时间呆下去,干这些烦琐而且难以短期见效的事。3月5日,奇才第二大股东莱昂西斯为此事专门接受了美联社记者采访。

  莱昂西斯说,乔丹如果没有将奇才队局面扭转过来,肯定不会离

  开奇才队。莱昂西斯去年从波林手中买下奇才队44%的股份,他通过朋友联系乔丹加盟,卖给乔丹大约10% 的奇才队股份。莱昂西斯承认,乔丹手中没有点石成金的“魔杖”,“但他知道怎样成功,而且他一定要改变奇才队的局面” 。

  最后莱昂西斯还告诉记者,乔丹3月4日和他通电话,讨论他所控股份何时被NBA批准,根据NBA总部的消 息,乔丹购买奇才队部分股份的交易,将于4月11日正式被确认。


相关报道:NBA:布莱恩特拷贝乔丹
相关报道:乔丹:当老板不容易
相关报道:乔丹向邪恶之风宣战
相关报道:别了 乔丹--山东老何
相关报道:布莱恩特举手投足更像乔丹--JACKY
相关报道:NBA内幕:卡特不想当乔丹
相关报道:现役NBA球员与乔丹的差距在这里
相关报道:司马春秋:迈克尔-乔丹的“霸王别姬”
相关报道:乔丹的阴影--回眸1996-1997NBA赛季
相关报道:NBA:卡特和乔丹完全不同
相关报道:NBA奇才队:中锋威廉姆斯受伤 “乔丹”上场
相关报道:谁来帮助乔丹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