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NBA:小卡特麻烦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23:29 体坛周报

  在他51分的表现后,NBC又一次为他修改直播计划,将猛龙全美直播比赛增加两场,加拿大电视网也在和N BA讨价还价,希望利用这位市场宠儿提高收视率,不过卡特正面临另一个难题:他的经纪人出事了。

  卡特的经纪人是“坦克”布莱克曼,一个在职业冰球界非常活跃,但从未涉足NBA的商人。卡特的继父和布莱 克曼关系密切,所以卡特进入NBA时,布莱克曼成了他的经纪人。但从去年年底开始,布莱克曼被美国司法机构调查,日前 弗罗里达地方检察官已起诉布莱克曼,罪名是敲诈代理人,并与毒品交易有关。

  3月3日,布莱克曼向弗罗里达法院申诉自己的无辜,最后法官同意布莱克曼交纳100万美元的保释金,暂免 牢狱之灾。如果布莱克曼的罪名成立,他将面临25年的监禁。负责此案的检察官桑福德说:“这人完全是个骗子、撒谎者和 小偷。他从代理人那里讹诈了许多钱,而且他还和毒品交易有关,并且帮助毒贩子洗钱。”

  尽管布莱克曼一再声称自己无辜,可这条消息仍不胫而走。3月3日,卡特通过一个书面声明,表示他暂停和布 莱克曼的合作关系,表示以后的关系,要看布莱克曼案情的发展。这是一个审慎的决定,至少能让卡特暂时从布莱克曼引起的 官司中脱身,不过卡特的父母亲仍重申对布莱克曼的支持。卡特的母亲,米歇莉·卡特-罗宾逊,上周就公开说:“卡特家族 永远支持挚友布莱克曼。”

  卡特的父母,对卡特的成长非常关切。他们从1998年就随卡特一道迁居多伦多,帮助卡特处理对外事务。布 莱克曼虽然在职业冰球界是个成功的经纪人,但他没有任何NBA经验,可卡特父母还是希望他帮助卡特在商业上拓展。布莱 克曼在卡特加盟猛龙队不久,就代理卡特和彪马运动鞋公司签约,不过卡特对彪马不感兴趣,合同金额也不是很高,所以希望 提前结束这份合同。去年秋天,卡特果然宣布和彪马终止合同,这件事直接影响了他和布莱克曼的关系。

  面对经纪人的困境,卡特在3月4日接受采访时,平淡地说:“我已发表了书面声明。”不过他和布莱克曼的关 系很可能从此结束。卡特的队友,猛龙队中锋威利斯,去年经卡特推荐,也让布莱克曼成为了自己的经纪人,威利斯的态度也 比较谨慎。

  然而这不是卡特赛场外的唯一新闻。加拿大两大电视网,为了从卡特的表演中赚取更大利润,日前向NBA的一 项政策发起了挑战。

  NBA规定,每支球队和所在地电视网络的合作必须遵守一条准则,即比赛电视直播范围不能超过方圆120公 里。这一要求,是为避免相邻城市球队为争夺市场而进行恶性竞争,像纽约和新泽西、费城,旧金山和洛杉矶距离都很近。可 加拿大地广人稀,TSN和CTV两大电视网必须覆盖很大范围,才能保证自己的广告利润。于是这两家电视网要求NBA修 改他们的海外电视转播计划,目的也是为了让更多的加拿大观众看到“加拿大飞人”的表演。CTV体育节目总监休伊特把他 们的这个计划称为“卡特之战”。卡特在加拿大的影响力,由此可见一斑。


相关报道:NBA:卡特的前经纪人布莱克厄运连连
相关报道:妈妈对我有很大影响--猛龙队卡特访谈
相关报道:卡特同NBA“唐金”划清界限
相关报道:NBA内幕:卡特不想当乔丹
相关报道:NBA:卡特的脚一年值700万美元
相关报道:我以篮球为生命--NBA新飞人卡特访谈
相关报道:NBA:卡特和乔丹完全不同
相关报道:NBA回眸:卡特的第一个“50分”
相关报道:NBA:猛龙新飞人卡特当选上周最佳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