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NBA:雄鹿队后卫雷-阿伦是个旅行学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15:11 体育参考

  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后卫雷-阿伦出生于加利福利亚。很小的时候,他在德国、奥克拉荷马州、英国居住过,最后回到 家乡加利福利亚。这段游历生活对他的思想产生很大影响。

  “众所周知,不同的人们有不同的个性,”阿伦想起被称为“美国新英格兰人”的那段生活在欧洲的日子,笑着说, “面对不同的行为方式,我们只有去适应。我很怀念这段游居生活,它让我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在NBA里我们经常要四处旅 行,我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

  “当我还是个小孩子时,每次旅行我都急不可耐,我很喜欢到另一个地方见识那儿的风土人情。当我在一个地方呆2 到3年以后,我就想着离开。而一旦我离开,我又会非常怀念那个地方。这就使我明白:珍惜你所拥有的生活,一旦你失去, 你会怀念它。”正因为如此,阿伦比同年龄的其他球员多”了一份成熟和稳重。

  阿伦两岁到四岁时,生活在德国;七岁到十岁时,他居住在英国东部的一个小镇,在这儿,他第一次接触到英式足球 ;同样在这儿,他与篮球结下不解之缘。在英国的生活让艾伦明白了很多:“英国有英国的行为准则和生活方式,美国有美国 的。它们可能截然不同,我们习以为常的美国的那套方式并不一定永远正确。”

  篮球和足球都吸引着阿伦,但是篮球却是他最终的至爱。阿伦的父亲和哥哥都是篮球运动员,打篮球对他来说似乎是 天经地义的。阿伦很喜欢英国,但是在英国篮球的发展空间并不大,为了篮球事业,他回到美国。

  在国外生活多年,阿伦深知这个世界比篮球场要大得多,他成立“阿伦希望基金会”,不遗余力地做基金会的工作; 季后赛他顺布格河而下;阿伦还有自己的电影事业,有一帮人协助他打理。

  然而旅游是阿伦念念不忘的事:“我希望这个夏天能有足够的时间旅游。旅游是我最喜欢的娱乐,只要一有机会我决 不错过。我喜欢不同的习俗,喜欢新鲜的事物。我要了解西班牙人,就必须来到西班牙,深入他们的生活,假如你按旅游的标 准行事,注定会错过许多,我想最好还是来到那里,成为那里的一部分。”李爽


相关报道:NBA:罗宾逊希望在死后能有什么东西留下来
相关报道:我的故事--NBA灰熊队菲利普-洛佩斯自传
相关报道:3月6日NBA详细战报
相关报道:卡特同NBA“唐金”划清界限
相关报道:NBA:国王队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