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为悉尼奥运让路 国际足联服不服?(3.1)

西班牙媒体破惯例 皇马输球反受表扬(3.1)

图文:体坛双巨头的“第一次亲密接触”(3.1)

水晶宫负债累累 中国人打算出手(3.1)

“请停止轰炸” 格拉芙生日不结婚(3.1)



NBA:骑士、火箭试用新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3日 17:37 体育参考

  克利夫兰骑士队副总裁兼总经理近日宣布:骑士队将与后卫波金斯继续签约。

  2月8日波金斯与骑士队签订第一份十日合同,18日又签了第二份。波金斯在2月17日与丹佛金块队的比赛中夺 得他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分--22分。他投中8-12分,罚球命中率50%,以及10次助攻,3个篮板和2个抢断。骑士 队本赛季的七场比赛中,波金斯平均每场得7.1分,3.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5%(即40投21中)。

  在骑士队1998-99赛季的17场比赛中,波金斯罚球命中率为50%,平均每场得2.6分。上个赛季,他为 新泽西网队打了5场比赛,平均每场得4.2分,1.2次助攻,每节比赛上场10.2分钟。波金斯本赛季与奥兰多魔术队 打了一场比赛,在3-4节的8分钟里个人独得6分。

  在与骑士队签订十日合约之前,这位克利夫兰天主教高等学院的毕业生在CBA的积分排名中列第二位,在CBA共 参加了18场比赛,平均每场得21.6分,荣获两次CBA周MVP。

  另讯 休斯顿火箭队执行副总裁多森宣布:该队已与CBA后卫纳利斯签约。

  2月8日纳利斯已于与火箭队签订第一个十日合约。在火箭队的4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4.8分,2.0次助攻。 上周四与丹佛金块队的比赛纳利斯赢得赛季总分最高--8分;与步行者的比赛则赢得赛季最高的4次助攻。

  在CBA的33场比赛中,纳利斯平均每场拿下20.1分,6.1次助攻和2.4个抢断。在CBA联盟中,纳利 斯排名抢断第一,总分第三,助攻第四。他是CBA所有队员中唯一一位能够在全部三个项目中包揽前五名的队员。1999 年11月27日,纳利斯获得CBA本周最有价值球员奖,这也是他自从圣诞节在四方城中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33分之后第 五十次赢得此次荣誉。

  这位身高1米86,体重86.2公斤的后卫加入火箭队。为温哥华灰雄队和西雅图超音速队效力33场比赛,平均 每场得2.5分之后,纳利斯开始了他的第三个NBA赛季。最初在1996年NBA选秀中以第33顺位的成绩被雄鹿队选 中,但他的第一个赛季开始后的第一个月即被雄鹿队放弃。1996年2月12日与灰雄队签约。纳利斯在他的第一个赛季的 8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1.5分,2.9次助攻。1999年1月21日,纳利斯与超音速队签约。在12场比赛中,平均每 场拿下3.2分,2.0次助攻。

  休斯顿火箭队现已和12名队员签约。(李爽)


相关报道:NBA最有价值自由人 麦克格雷利
相关报道:现役NBA球员与乔丹的差距在这里
相关报道: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榜(截至3/3)
相关报道:图文:NBA神投手米勒生气的样子
相关报道:3月3日NBA详细战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