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赛:女团4强产生 中国遭遇韩国(2.23)

国际女足对抗首场 中国女足轻敌险胜俄罗斯(2.23)

希尔顿篮球联赛半决赛 上海 八一旗开得胜(2.23)

解析甲A三大悬念 斗胆预测明天--明月彩云(2.23)

图文:拳王名模--“泳装出场”(2.23)



NBA:“大鸟”伯德更喜欢步行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5:49 体育参考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大鸟”伯德在星期一宣称他宁愿拥有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印第安纳的教练已经宣布计划在赛季末离职,他说他并不准备成为任何球队的主人。“步行者队不会卖,凯尔特人队 也不会,我早在八年前就知道,”“大鸟”在星期一说道,“你不能购买非卖品。”在此之前,《波士顿环球报》星期天的报 道中指出“大鸟”有兴趣购买凯尔特人队。“我可以在一天之内集合人手买下这个队,”“大鸟”告诉媒体,“我明天就能办 好。”而凯尔特人队的老板加斯坦则公开表示不会出售这支球队。

  “大鸟”伯德被步行者队聘为主教练,但他在星期一表示不确定赛季结束后将做什么。“我再说一遍,我不会返回凯 尔特人队。”伯德说。

  伯德说他和球队的老板已多次讨论过将来的发展问题。“我只是说出自己的感觉。我总是说要带好一支球队是很有吸 引力的工作。但我已经有了家庭。我要找到适合我的孩子居住的地方,”伯德说,他已有了三个孩子。“我的妻子已经跟随我 23年。她喜欢这里。”

  伯德退役后曾在凯尔特人队担任了五年的顾问。而现在他担任了两年教练,已带领步行者队两次进入东部联盟的决赛 。在此期间,步行者队取得过58胜24负的成绩,但在7场总决赛中败给了乔丹领导下的芝加哥公牛队。在去年的缩水赛季 以33胜17负赢得了东部中区的冠军,但在第6场决赛中输给了纽约尼克斯队。而在这个赛季,步行者队已经取得了东部的 最好成绩。

  有人问伯德是否与步行者队的老板讨论过使其成为球队老板之一的问题,他答道:“你可以忘记这件事。”也有人问 他是否有兴趣成为达拉斯小牛队的老板之一,而回答是否定的。

  “我宁愿买下这个队,就因为这个地方,”伯德对于新的体育场馆很满意,本赛季每场比赛举行时,这里都挤满了人 。

  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康西科新球馆已累积了19次连胜纪录,主场22胜2负战绩是本赛季全联盟最好的主场战绩。(张峥)


相关报道:步行者主场刀锋逼人 老伯德他乡欲隐江湖
相关报道:NBA:“大鸟”伯德欲收购凯尔特人
相关报道:拉里-伯德的“篮球哲学”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