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NBA:转会球员迎来“蜜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00:22 体坛周报

   每支球队都想从转会中谋取最大利益。从2月17日3队交易发生后的几天来看,76人、公牛和勇士均如愿以偿 。

  初到费城,库科奇就在19日帮助76人以104比75力擒骑士,取得该队本赛季最大的一场胜利。在首次代 表76人出征的比赛中,库科奇作为替补上场24分钟,7投5中贡献11分4次助攻。这也是他在NBA第一次身披非公牛 队战袍出场。“我还需要时间来进行调整,毕竟曾在同一个地方做了7年同样的事,”库科奇说道,他相信在适应了新球队的 打法后,自己肯定还能有更理想的发挥,因为他还没有参加过一次76人的训练。

  库科奇是个多面手,既能摧城拔寨又工于穿针引线,平均每场得17.7分5.1次助攻。更重要的是,他拥有 丰富的季后赛甚至总决赛经验,76人总裁克罗斯和主帅布朗就希望库科奇在季后赛中能起到定海神针的作用。“有了他的帮 助,对手以后将很难夹击住我,”艾弗逊在得到强援后说,“我曾见过他戴着总冠军戒指,这让我羡慕不已。”库科奇的到来 ,显然还会让艾弗逊的夺冠欲望变得更加强烈。

  76人自去年10月以来,一直在寻找艾弗逊之外的第2得分手,热队马什本、湖人莱斯、魔术马吉特都曾是该 队的网罗目标。如今他们的任务是要设法留住库科奇,库科奇本赛季年薪为450万美金,7月2日成为自由球员后,其身价 肯定还会上涨。尽管由于盖格尔、拉特里夫和蒂龙·希尔的工资总和就达到1350万美元,76人目前已超出薪金上限,但 总经理金最近几日已多次表示将确保与库科奇续约,只是不知道库科奇愿不愿意留在费城。

  和库科奇同时来到费城的,还有他的妻子儿女3人。当有人问他对新东家的感受时,库科奇笑道:“与芝加哥相 比,这儿起码离我在克罗地亚的家要近600英里。”在库科奇正式加盟76人前,包括蒂龙·希尔、盖格尔等都卷入转会传 言中,弄得人心惶惶,现在队员们又可以心无旁鹜地参加比赛了。

  休斯在奥克兰的首次演出,也让球队很满意。在19日战胜凯尔特人的对垒中,休斯拿下全队最高分21分,率 队在第三节打出36比13的悬殊比分,使勇士4连败划上句号。21岁的休斯是1998年第8号新人,但前队友艾弗逊是 联盟头号得分手,麦基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布朗不可能让他在所擅长的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有太多出场机会。

  转会勇士使休斯可以确保主力得分后卫位置。上周在勇士主场参加扣篮大赛时,休斯表现不够好,但圣吉恩仍对 他充满乐观:“近两个月以来,他一直受转会流言困扰,可水平没有下降,我认为他和同样年轻的贾米森会带领球队走出低谷 。”

  唯一不高兴的是也许只有斯塔克斯,这位1995年的最佳第六人在公牛不可能开心。据传斯塔克斯有可能被交 换去迈阿密,莱利早年在尼克斯时执教过他4个赛季,但来自迈阿密的消息说,莱利对34岁的斯氏兴趣已经不大。


相关报道:NBA:球员交易潜流暗涌
相关报道:NBA:森林狼89-91负于新泽西网
相关报道:NBA预言:大黄蜂主场有望击落休斯顿火箭
相关报道:NBA:杰克逊、范甘迪狭路相逢
相关报道:NBA:基德、佩顿哥俩好
相关报道:《今日美国》担忧:NBA还是一潭死水
相关报道:看数据评NBA球星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