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龙年争霸第一章--希尔顿篮球联赛第13周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2:55 新浪体育

  对1999--2000希尔顿中国男篮甲A联赛复赛首场比赛中的所有主场球队来说,龙年开局可谓大吉大利。他 们均在上周日的比赛中降伏了前来挑战的客队,预先取得了进入四强的重要筹码。

  上海队复赛第一轮比赛中以82:72击败北京队。按照规则,双方在各自主场均有一次作战机会,接下来的比赛将 在北京队主场举行。上海队教练称“下一场是客场,我们只要打出今天的气势,也能打好”,而在主场很少失手的北京京队必 定将使出浑身解数。双方很有可能战成平局并在希尔顿联赛复赛第三局中上演一次“生死战”。

  辽宁队在以前的希尔顿联赛半决赛中往往是轻松过关,而今年却在刚迈入“门槛”之际就“摔了个跟头”。昨天的比 赛中他们以102:106败在广东队的手下,虽然比分相差无几,但毕竟给辽宁队心中压上一块石头。老牌亚军难道能坐视 三年风光让“小字辈”抢了去?在接下的两场比赛中辽宁队也许能抖擞精神,让后生们尝尝“老姜”的滋味。

  山东队在八强赛中的第一关是奥神队,按照山东队主教练的说法:“对方技术上比我队要好,我们对奥神的打法较熟 。”经过去年希尔顿联赛以及本赛季预赛的交锋,奥神不再“神秘”,双方交手“少了些忌畏,多了些谨慎”。尽管昨天的比 赛中奥神在最后一节使出双外援战术,但配合不够欲速不太,最终让山东队以79:69胜出。

  以上六支队伍中谁能在半决赛中进入前四名还是云山雾罩,相反另外两支队伍的去向基本上已经“铁板定钉”。江苏 队大叹生不逢时,刚进入半决赛就遇上了八一队。在昨日的比赛中江苏队虽然一度骁勇惊人,曾在第三节凭借双外援出击以8 0:76领先,让八一队险象环生,但依然没能摆脱败给八一队的命运。

  今年希尔顿联赛的半决赛采取三战两胜制,而预赛第二名到第七名积分相差不大,水平均在伯仲之间,因此比赛火药 味异常浓厚。龙年伊始,各队就纷纷尝到“强龙难奈地头蛇”的滋味,所有主队大获全胜,但本周比赛各场结局必定不会这么 简单。(爱德曼)


相关报道:中国篮球联赛1/4决赛第一场战报
相关报道:希尔顿篮球联赛第17轮(1月16日)综述
相关报道:篮球联赛将严打“小动作”
相关报道:多图:CUBA篮球联赛东北赛区比赛今日开赛
相关报道:CUBA篮球联赛东北赛区比赛今日开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