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日本:亚洲杯名单公布 三出一入阵容缩水(2.10)

日足协要员云集 中日对抗赛势同考场(2.10)

特鲁西埃:我有信心击败中国队(2.10)

俞斌奋勇杀入LG杯世界棋王赛决赛(2.10)

大虫罗德曼:在小牛我有点象乔丹(2.10)



NBA强迫卡尔-马龙参加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2日 18:00 体坛周报

  马龙2月5日就表示,他不想参加全明星周末,因为他背部 的伤痛本赛季一直没停止。可他一开口,就被NBA总部大加责 难。

  马龙说这番话时,爵士遭遇了17年来第一个6连败。马龙 打了15年球,还没遇到过这么多的连败。人们以为“邮差”心 情不佳,所以才会拿全明星周末出气,没想到几天后,他的口吻 还是一样。

  “我希望能得到几天喘息的时间,我会在星期五回到阿肯色 的农场,然后看看大女儿代表路易斯安那科技大学打的比赛。我 真的对全明星周末没有兴趣,他们爱拿我怎么处罚,我都无所谓。 ”

  这是马龙第12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今年他作为替补补选进 入的。“我不会为了露脸而去,这和全明星先发或替补毫无关系, 我需要休息。”

  去年受停摆波及,全明星周末暂停了一年,今年NBA总部 把它当成吸引球迷的头等大事。“邮差”打起退堂鼓,NBA总 部对马龙发出最后通牒:副总裁索恩表示,NBA不会对马龙罚 款,但他如果不到奥克兰去,将认定马龙处于被列上球队“伤病 名单”,那么马龙在全明星周末后,至少5场比赛不能上场。

  其实“邮差”对全明星周末,早就不太感冒。他也认为全明 星周末这种纯粹个人表演、华而不实的做秀活动,背离了篮球强 调集体协作的本质。而1998年,当科比布莱恩特将他挤出全 明星先发阵容后,马龙就曾发誓,再不参加全明星赛。

  36岁的马龙职业生涯只有6场比赛缺席,其中因伤缺席的 只有3场。他已经成了一个百折不挠的“铁人”。为了球队利益,

  伤病、状态低迷,都不能阻止他上场搏杀,不过在全明星周 末面前,他做出了很有个性的决定。

  2月10日,马龙的经纪人曼莱越俎代庖,说“邮差”会到 奥克兰去,可和公牛队比赛结束,马龙仍不置可否,只说自己已 作出决定。如果他真不参加全明星赛,NBA总部会进退两难。 他们需要全明星周末吸引球迷,他们需要马龙这样的巨星助阵。 不处罚马龙,他们的权威地位将受威胁,处罚马龙这样一个球队 至上者,他们的价值取向将被怀疑。


相关报道:NBA内幕:莱利恨别人将他和杰克逊相提并论
相关报道:NBA:“密歇根NCAA五虎”命运迥异
相关报道:NBA:快艇老板玩死快艇
相关报道: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
相关报道:NBA流言:多队争抢库科奇 尤因欲赴奇才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