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NBA诸队皆醒 湖人独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3:26 中国体育报

  想让湖人队明白很不容易,确切地说,想让科比明白最不容 易。即使在湖人队一败再败之际,他仍然不能明白为什么菲帅会 在大庭广众之下责备自己。

  那是在1月19日主场迎战骑士的时候,虽然刚刚输给超音速, 但湖人队无疑在实力上大大超过中锋缺阵的骑士队。对方只有一 个身体发福状态下降的大前锋坎普。然而就是面对这样一支进不 了东部前8的弱队,湖人在第3节一度落后了15分。第4节,趁坎 普犯规6次被罚下之际,湖人队终于有机会疯狂反扑,终场前不 到5分钟将比分超过对手。就在这关键时刻,科比连续出现两次 失误,又被对方的新秀安德烈.米勒跳投命中2分。

  菲帅立刻叫停,科比朝他走过来时,菲帅忍不住冲他大吼起 来,科比居然毫不示弱,也对菲帅大叫。人们只看见将帅对吼, 却听不到说些什么。事后菲帅说:“我知道科比想挺身而出为我 们拿下比赛,但他只想靠他自己,这样我们是赢不了球的。我们 必须通过更好的办法,找无人防守的队友完成进攻。”科比说: “我告诉菲帅,其实我也想打一些配合,但有时配合就是打不起 来。可我已经竭尽自己全力。”菲帅戏言科比打得不错,不过只 是“数据不错”而已。有人问菲帅,以前他有没有对科比发过火, 菲帅说“没有,我可是很有耐心的”。

  湖人队勉强胜了骑士,在开拓者面前终于支持不住。奥尼尔 顶住了前三节,第4节终于力竭,跑都跑不动了,这一节只得了 2分,没有抢到一个篮板球。湖人队替补孱弱的问题暴露无遗。 不过,奥尼尔的表现仍值得称道,输给开拓者时他有7次助攻, 6个盖帽,俨然成了湖人队第一组织者。

  再次败给爵士队,问题几乎相同,奥尼尔在四节比赛中共取 36分,但两次加时赛10分钟内只得4分。科比毁了全队,他虽然 得26分,然而命中率是24投9中,不到40%。马龙得了31分,斯 托克顿差点打出他这辈子第一个“3双”,共取18分、9个篮板和 15次助攻。在一群“聪明的老狗”面前,年轻的湖人队还有很多 东西要学。


相关报道:1月27日NBA详细战报(随时更新)
相关报道:数字解剖NBA
相关报道:NBA内幕:球员交易要开闸
相关报道:NBA半程之最
相关报道:NBA“四大天王”、“五虎上将”竞逐MVP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