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中国围棋天元赛 聂卫平马晓春胜出(1.25)

中国帆船队获得悉尼奥运会参赛资格(1.25)

图文:世界杯跳水赛开幕 中国夺得男子金牌(1.25)

欧洲俱乐部排名 尤文图斯追赶拉齐奥(1.25)

训练翻花样 开会搞启发 米卢玩出新玩意(1.25)



君子亭:我期待着CBA又一火箭的升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7日 10:33 体育沙龙网友

  在CBA进入第五个年头时,八一火箭的位置仍然无人能撼。 虽说北京鸭宰了一回羊,可那是火箭自己没认真,八一仍然无恙。

  可昨天在看了宏远与盼盼队的比赛后,却让人感到十分欣慰: 老牌正宗的俱乐部--宏远队,将是未来CBA的希望。

  宏远本赛季最大的变化,就是“歪把子机枪”张勇军出任主 帅。张勇军早在国家队打球时就以其神出鬼没、十分准确的远投 而名闻遐迩,并被誉为“大大地狡猾”。如今,他将打球的英勇 与聪明移到了指挥打球,已经初显端倪。前一战,他指挥宏远主 场力擒本赛季唯一打败八一队的北京鸭,已经赢得满堂喝彩。是 役,他指挥宏远全队,用快速有力的进攻、变化多端的战术、行 之有效的盯人,没让这只东北虎占得一点便宜,并始终保持场上 领先十多分。

  宏远本赛季的另外一个亮点,那就是新人渐露头角。CBA前 几年的比赛,宏远一直依靠那么几个人,那么几条枪,三十出头 不算大,三十挨边的算小,三十好几的才算老。可本赛季一开战, 除了两个领军老将外,竟然清一色的十七八。杜锋,黄勇的神奇 表现,已经让人看到了宏远的未来,更使人看到了第二个八一( 八一除了连夺冠军外,就是能出新人)。凭着这些初生牛犊们的 出色表演,宏远担当未来CBA的主角一职,定会梦想成真。

  至于正宗俱乐部体制,我不说大家也能知晓。从足坛的万达 退出,申花重组,以及那叫起来一长串一长串的队名里,你能发 现许多问题。其实这就是俱乐部的动作与管理的问题,依靠政府, 依靠政策的所谓俱乐部,是经不起时间考验的。而象宏远这样的 真正依靠自己补血造血的队,才能更有发展和成功的可能。

  期待着,期待着CBA又一火箭的升空。


相关报道:君子亭:虽然比不得NBA 但CBA确实是好看了
相关报道:君子亭:CBA叫我如何去爱你?
相关报道:君子亭:CBA拿掉“火箭”如何?
相关报道:君子亭:给中国女篮进一言

热点专栏 --> 篮球征文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球迷乐园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