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希尔顿篮球联赛第17轮(1月16日)综述(1.16)

2000年维达全国排球联赛1月16日战况(1.16)

图文:[四国赛]中国1-0击败乌拉圭夺得冠军(1.16)

莱因克尔专访罗纳尔多:我眼中的贝克汉姆(1.16)

照哈哈镜--黄健翔(1.16)



台湾媒体看祖国CBA 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11:44 新浪体育

  在大陆,男篮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也引起了海峡对岸众多媒体的关注,以下是网友转贴的台湾媒体对希尔顿男篮联 赛的一篇评论。

  截至一月十二日止,中国甲A陷入乱集团,虽然八一火箭仍以超强之姿遥遥领先,但是二至六名却形成群雄并起,除 广东宏远以11胜5负独占第二之外,上海、江苏、北京首钢、山东四队战绩均以10胜6负并列第三,即使以暂列第七的辽 宁而言,胜差也仅落後一场。各在例行赛都还剩六场球要打,最後三周的战况将会进入白热化。

  在球员消息方面,据了解,前两年都曾效力辽宁猎人的James Hodges(6尺9寸、225磅),将三度 返回辽宁助阵,取代原本的洋将Anthony Stanford(曾打过台湾CBA幸福豹)。前三季都在甲A排名第二 的辽宁,本季至今的战绩可以说相当令人失望,所幸落後差距不大,最後关头还有希望追上;其实Stanford在辽宁的 表现并不差,据估计是因为身高过矮而被放弃。

  此外,NBA达拉斯小牛球队经营权易主的新闻,在中国引起媒体广泛注意,原因在於大家深恐新老板Cuban对 外籍球员不感兴趣,而放弃去年选秀会选上的王治郅。根据外电报导,Cuban已经表示小牛将不会放弃王治郅,同时也将 持续以往致力经营外籍球员的方向,换言之,Steve Nash(加拿大)、Dirk Nowitzki(德国)与王 治郅都会有表现空间,更有报导指出Cuban将亲自考察王治郅的表现。

  Cuban是靠网路起家的网路大亨,他拥有的Broadcast.com结合广播与网路科技,目前已被Yah oo并购,财力相当雄厚。然而王治郅的NBA梦是否成真,目前似乎还言之过早。(C.W.)

  感谢体育沙龙网友kknd0785 转贴


相关报道:CBA换帅引出的思考
相关报道:前卫奥神申诉未果 CBA“裁判官司”维持原判
相关报道:首例CBA申诉案“雷声大雨点小”
相关报道:airman:倾情CBA
相关报道:real_ken:CBA综述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