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希尔顿篮球联赛第17轮(1月16日)综述(1.16)

2000年维达全国排球联赛1月16日战况(1.16)

图文:[四国赛]中国1-0击败乌拉圭夺得冠军(1.16)

莱因克尔专访罗纳尔多:我眼中的贝克汉姆(1.16)

照哈哈镜--黄健翔(1.16)



瞬息万变 希尔顿联赛第九周回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09: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1999-2000希尔顿中国男篮甲A联赛已经战罢17轮,而如今每周的战况及积分情况犹如股市 行情,充满了波动。在上周进行的两轮赛事中就有北京、上海、山东、辽宁、江苏和吉林共六支球队经历了一胜一败的遭遇, 各自的积分排位也“潮起潮落”。

  本赛季超级黑马北京队周三主场击败吉林队后奔赴宁波对八一队进行第二次“围剿”,不过这一次他们再也没有像数 月前那样把八一斩于马下,而是以76:122惨败而归。由于上次意外败“北”,八一队此次丝毫没有怠慢,悉派高手上场 。而北京队由于主力阿尔斯通和焦健受伤没有在首发阵容中上场,所以大打防守之战,强力中锋巴特尔在场上还没呆到前半场 结束便坐上替补席观战。八一队在进行了一番类似球艺表演的比赛后轻松获胜。

  辽宁队周三作客东莞,与希尔顿联赛新贵广东队对垒。不过在这场令人关注的决战中,辽宁队还是以92:109失 利。主教练吴庆龙赛后称对方状态好而己方“缺点多,跑动少,防守失误较多。”不过辽宁队周日以129:90击败南京军 区队,对阻止排位下滑起到了一定作用。

  篮坛另一新锐上海队上周三在主场爆出小冷门,不过他们不是打败强手,而是以113:118输给了江苏队。好在 周日他们又嬴了浙江队,希尔顿联赛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没有动摇。

  江苏队没有能依靠胡卫东的个人神话继续扬威,在周日的比赛中被奥神队以90:109降服。吉林队尽管上周三场 输给北京队,周日却在主场以94:84战胜山东队。

  1999-2000希尔顿联赛第九周后(即第17轮后)的排名依次为:八一(16-1)、广东(12-5)、 上海(11-6)、辽宁(10-7)、江苏(10-6)、山东(10-7)、北京(10-7)、奥神(9-8)、吉林 (7-10)、浙江(6-11)、南京军区(1-16)、湖北(0-17)。 爱德曼


相关报道:双城陷落 群雄争先--希尔顿联赛第8周回顾
相关报道:兴起新世纪狂澜--希尔顿联赛第7周回顾
相关报道:抬头见喜、千年有戏--希尔顿联赛半程回顾
相关报道:新的震撼--希尔顿联赛第六周回顾
相关报道:真实的精彩--希尔顿联赛第五周回顾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C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