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12月15日快船vs湖人技术统计(12.15)

太平洋赛区胜率榜 湖人队蒸蒸日上(12.14)

洛杉矶湖人101-93胜底特律活塞(12.14)

哈珀:乔丹加盟湖人是传言(12.13)

12月13日活塞vs湖人技术统计(12.13)


近期焦点

泰山“双冠王”是否划时代(12.13)

多图:鲁能克万达成为“双冠王”(12.13)

备战亚洲杯、世界杯 韩国奥并入国家队(12.13)

世俱杯亚洲代表扩军 全兴旧将阿明加盟(12.13)

霍顿的翻译谢强再说霍顿(12.13)



经典赛事回顾:飞人亲临观战 湖人大胜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21:59 体育参考

  时间:1999年12月13日

  地点:斯塔普斯球馆(湖人主场)

  观众人数:18785人

  湖人101∶93活塞

  C奥尼尔 米尔斯

  F霍里 希尔

  G布莱恩特 斯塔克豪斯

  G费舍尔 亨特

  F福克斯 雷特纳

  自从退役后很少公开露面的乔丹亲临赛场,观看恩师菲尔-杰克逊的湖人队迎战底特律活塞队一役。在比赛中, 他和“湖人教父”杰里-韦斯特坐在一起,脸上一直挂着微笑,不时地抬头看看记分板。比赛之后,杰克逊透露乔丹开玩笑说 “布莱恩特很可怕”。但乔丹没有答应杰克逊要求他同湖人队一起训练的请求,对于他将助理恩师执教湖人的传言,他只一笑 了之,没作任何答复。

  也许想在“飞人”乔丹面前好好表演自己,湖人队一班干将在比赛中打得异常出色。“大鲨鱼”奥尼尔一年两次 一直是活塞队的克星,这次也不例外。他全场贡献22分和最高的24个篮板球。科比-布莱恩特得26分。湖人在这两位大 将的出色表演下,以101∶93大胜对手。

  虽然格林-莱斯因病没有上场,但有奥尼尔和布莱恩特两人,对希尔和斯塔克豪斯来说已足够了。希尔得25分 和12个篮板球,斯塔克豪斯在第一节左眼上挨了一手肘,缝了9针,但在第二节仍带伤上阵。希尔对奥尼尔的表现赞不绝口 ,认为他达到了职业生涯中的巅峰期。

  两队的替补的表现决定着胜负的天平,活塞队替补只贡献15分,而湖人队替补有40分贡献,特别是替补上场 的福克斯拿了最高的20分。

  到第四节,奥尼尔和布莱恩特在还剩8分钟时双双因为5犯而下场。但此时,湖人已控制了比赛的大势,希尔无 力回天,不得不也坐上了替补席。

  在第二节前,活塞队有几次均以8分领先,但在奥尼尔的发动下,湖人打出了一个21比7的小高潮,并将优势 保持到终场。

  记者点评:这是一场精彩纷呈的龙虎大战,作为新生代的顶尖人物奥尼尔、布莱恩特和希尔同场竞技,为全场观 众表演了精湛的个人技术,展现了独具魅力的领袖才能,预示着在未来的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他们对抗的结果将决定着NBA 格局的大势。难怪“飞人”乔丹看过他们三人的表演后说“他们太可怕了”,在“后乔丹时代”,他们将是NBA当之无愧的 风云人物,直接决定着NBA市场的号召力。 (天亦)

  球星点评

  布莱恩特(湖人):“小乔丹”在湖人主场神勇非常,独自贡献26分和10次助攻,在与活塞队的比赛中频频 出彩,难怪场外观战的乔丹也耸然动容,称其为“太可怕了”。

  奥尼尔(湖人):奥尼尔今年最神了,场均28.3分,挤走艾弗逊坐上了得分榜首席,并以场均13.6个篮 板位居联盟次席。这不,在对活塞一战,他又攻下最高的24个篮板和22分。

  希尔(活塞):今年活塞战绩不佳罪不在希尔。以场均27.5分位居联盟得分次席的他场场英勇,可惜其他队 员并不能保证场场跟得上他的节奏。对湖人一役他攻下25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只差3个助攻拿下“三双”,但球队 又输球了。

  休斯顿(尼克斯):一团笑容的休斯顿终于找到了状态,对凯尔特人拿下了26分,似乎又找回了去年总决赛中 的神勇感觉。(志明)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