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12月15日活塞vs太阳队技术统计(12.15)

家庭第一--太阳队主教练辞职(12.14)

12月12日太阳队vs小牛技术统计(12.12)

12月6日开拓者vs太阳队技术统计(12.6)

12月5日太阳队vs火箭队技术统计(12.5)


近期焦点

北京国安队联赛历史资料(截止到99赛季)(12.14)

甲A球员:一年究竟赚多少钱(12.14)

“下课”之后沈祥福去哪儿--远行西班牙(12.14)

谁能成为第一支世俱杯冠军队?(12.14)

欧洲杯:死亡之组主帅袒露心声(12.14)



安吉辞掉太阳队主帅职务(2)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5日 21:47 体育参考

  菲尼克斯队主教练丹尼-安吉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宣布,为了能给家庭和6个孩子更多时间相处,他决定辞 掉太阳队主帅职务。由助理教练、今年35岁的斯凯尔斯出任太阳队主帅,从而使斯凯尔斯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主教练 。

  安吉说,他的这一选择很困难,但作为丈夫和父亲,为了家庭和孩子们的幸福,他还是最终选择了离去。他表示 ,在他整个职业生涯中,这一问题始终困扰着他,但现在终于解脱了。

  安吉的这一决定让太阳队管理层吃惊不已,也措手不及。斯凯尔斯透露,安吉是在从达拉斯返回的飞机上告诉他 这一计划的。当时,太阳队在客场作战中输给了小牛队。

  安吉执教职业生涯中战绩为136胜90负,目前执教太阳队战绩为13胜7负,排西部第六位。安吉表示,他 辞职与目前的战绩无关。太阳队前锋古格利奥塔对安吉的这一决定感到震惊。他表示,安吉努力使队员们发挥出最大潜能,但 事实上队员们做得并不好。后卫贾森-基德认为安吉是为球队消极怠工的作为而愤而辞职的。

  今年40岁的安吉有6个孩子要抚养,年龄从4岁到19岁大小不一。其中有个10来岁的孩子说,他对安吉感 到越来越陌生,这对安吉震动很大。同时,信仰宗教的安吉还是摩门教的会员之一,而摩门教的宗义就是强调照顾家庭和孩子 高于一切。

  安吉表示想拥有一些远离比赛喧哗的时间,太阳队老板哥朗吉罗说,只要他愿意,可以随时回来继续当主教练。 安吉只表示,他有可能考虑去电视台作解说员工作。  (天亦)


  相关报道:家庭第一--太阳队主教练辞职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