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NBA:尤因复出助尼克斯击败76人(12.11)

NBA太平洋赛区胜率榜 开拓者一马当先(12.11)

NBA中西赛区胜率榜 马刺所向无敌(12.11)

NBA中部赛区胜率榜 大黄蜂暂时领先(12.11)

NBA12月11日(北京时间)全部战报(12.11)


近期焦点

国王103比91主场击败湖人队(12.9)

高雷雷:我的进球很清白(12.9)

足协杯:大连万达1-1逼平鲁能泰山(12.9)

国安死拼辽宁内幕(12.9)

图文:NBA火箭队巴克利因伤退役!(12.9)



坚盾与利矛之战--热队客场挑战国王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2月11日 23: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Benboy报道: 迈阿密热队在星期二晚上击败 开拓者并以14胜4负的战绩夺得联盟首席之后,又一次面对全联 盟中攻击最为锐利的国王队的挑战,11月29日他们曾在主场以9 8:88战胜国王。而热队过去一向以其出色的防守而著称,虽然本 赛季在名教头帕特.莱利指点下其进攻已大有进步,但在关键赛 事中其取胜的法宝依然是防守。此次两虎相争,到底是盾坚还是 矛利呢?

  比赛开始后,分别在韦伯和莫宁的率领下,两队展开了激烈 的对攻。占有主场之利的国王队稍占优势,以36:32结束了第一 节。它是今天十场比赛中的一节比赛最高得分。韦伯拿下17分, 而莫宁则是20分。国王本节28投15中,命中率达到了53.6%。但 第二节开始后,热队使出了看家本领,在他们的严密的防守下, 国王只有28投6中、21.4%的命中率;热队趁机将比分反超。至上 半场结束时比分为51:54,国王落后三分。第三节的比赛两队势 均力敌,在结束前国王尚以75:78落后,但接着波拉德的2分和斯 托亚科维奇的三分球使得国王再次以80:78领先。在第四节还剩 6分31秒时国王队芬德贝克的射篮使比分拉大到88:84,随后热队 在马什本的两个罚球后打出了一个15:0的高潮,马什本贡献了六 分,还包括一个在快速反击中的大力灌篮;莱纳德也投进了两个 关键球。此时比分为88:99,时间还剩1分53秒。国王再也无法挽 救败局,至比赛结束,双方比分为97:107。

  国王又一次败在了热队手下,在热队强大的防守下他们全场 命中率仅35.8%(106投38中),从而结束了他们在主场的15连胜。 而热队则达到了53.9%(76投41中)。再一次证明了在NBA仅会进攻 是不够的。

  莫宁是热队取胜最大的功臣,他全场23投15中共得37分,是 今天所有比赛中得分最多的球员,再加上11个篮板、8次盖帽, 他是热队进攻和防守的核心;布朗也以16分11个篮板取得“两双”, 还有5次助攻3个盖帽;马什本18分,今天又有9次助攻,在蒂姆 .哈达威不在的日子里,他在场上相当于半个组织后卫;卡特也 有9次助攻,还得7分8个篮板,这一成绩对于一个新人来讲是很 不错的了;莱纳德和重返球场的索普得分也达到了两位数,这样 热队共有五人得分为两位数。国王方面也同样有五人得分超过1 0分,分别是韦伯、迪瓦茨、威廉姆森、安德森、波拉德。其中 韦伯26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国王组织后卫威廉姆斯本场11投仅 1中只得3分,其中3分球7投不中,而在组织方面他依然出色,全 场12次助攻为本场之最。

  此战过后,热队以15胜4负的战绩继续稳居全联盟首位;而 国王队12胜5负已落至西部第四位,前三位是开拓者、湖人、马 刺。目前唯有马刺尚保持主场不败。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