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相关报道

多伦多猛龙队卡特当选NBA一周最佳(11.23)

波特兰开拓者新赛季战绩不俗(11.23)

NBA:热浪创佳绩 开拓者加时定胜负(11.21)

费城76人队91-97负于波特兰开拓者(11.20)

NBA:波特兰开拓者两分击败奥兰多魔术(11.19)


近期焦点

利物浦:昔日“红魔”即将重现江湖(11.23)

《442》杂志排出新英格兰队(11.23)

ATP网球男单最新排名(11.23)

ATP总决赛:桑普拉斯欲与阿加西决雌雄(11.23)

徐根宝退出竞争国足主帅?(11.23)



NBA:11月24日战况简报

http://sports.sina.com.cn 1999年11月24日 21:33 体育沙龙网友

  今天NBA举行了七场比赛。

  其中最激烈的当数东西部两强太阳与猛龙一役,在比赛还剩 5.1秒时猛龙队的克里斯蒂两罚不中,而随后基德在最后还剩1.3 秒两个罚球却双双命中,使得太阳以94:93险胜猛龙。基德还得了 16分,15次助攻,7个篮板;哈达威得17分,7个篮板;古格利奥塔 也有16分进帐。猛龙方面,卡特仅得19分。

  最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场比赛是由肖恩.坎普领军的骑士队以 103:100终止了开拓者的六连胜。骑士队本场在第一节打得极为 出色,以32:19将比分拉开,此后虽开拓者紧追慢赶,每一节均超 3、4分,但依然无力回天。开拓者本场比赛有六人得过上两位数, 最高的为来自德国的施莱姆普夫22分;皮篷得10分11个篮板,史 密斯18分,这三人相加占球队一半得分,而他们都是本赛季才转 入开拓者的,可见开拓者的选择是多少的明智。本场最高得分者 为坎普,28分及10个篮板。

  国王与网队一战,依然是马布里得分(31分),而球队输掉了 比赛。本场比赛的热点人物是国王的大前锋韦伯,得分26,篮板 22,助攻10,打出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三双”,令人大跌眼镜, 而原先寄希望的是希尔或基德。这是韦伯本人的第19个三双。他 也帮助国王队取得了七胜一负的好开局。

  其它场次的比赛如下:

  劣迹累累的莱德尔独得32分帮助亚特兰大鹰队以113:106胜 迈阿密热队,莫宁得26分11个篮板。

  华盛顿奇才队89:87险胜温哥华灰熊队,灰熊的中锋瑞弗斯得 了本场最高分25分,而奇才队则是以替补身份上场的里奇蒙德上 场25分钟得19分为本队最高。

  7人得分达两位数的火箭队以119:99胜达拉斯小牛队,巴克 利上场33分钟,获得26分15个篮板;洛杉矶快艇队以100:95胜丑 闻缠身的尼克斯队,斯普雷维尔依然拿下的32分。

  此外,目前得分榜排首位的艾弗森因大拇指受伤将体息3-6 周。

  感谢体育沙龙网友Benboy投稿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篮球-NBA > 体育沙龙网友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