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深足为保级大战狂练 桑托斯大力射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20:12  新浪体育
图文-深足为保级大战狂练桑托斯大力射门



  新浪体育讯 中超八轮战罢,深圳上清饮队一胜三平三负积六分、排名第十二。在去年同期,保级形势已经明朗化,降级队伍早早地锁定为六连败的重庆力帆。而在今年,中超第九轮开打以前,河南建业积八分,长沙金德积七分,同积六分的共有陕西中新、深圳上清饮、浙江巴贝绿城和辽宁葫芦岛四支球队,厦门蓝狮仅落后一分排名暂时垫底。相比之下,今年的保级军团比去年庞大,保级形势至今为止仍扑朔迷离,这也为今年的联赛留下了一些悬念。五月六日晚上七点半,深圳上清饮队将在客场死瞌保级对手厦门蓝狮,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双方的胜负关系或将左右两支球队的走势与命运。图为桑托斯大力射门。(茉莉香)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