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药主场之战喜获冠名 温小明欲复出主帅挽留(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23:45 新浪体育
广药主场之战喜获冠名温小明欲复出主帅挽留(组图)

快马温小明复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广药主场之战喜获冠名温小明欲复出主帅挽留(组图)

舒马赫伤愈挑大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8月19日(星期六)下午16时,由潘高寿药业承办的“潘高寿凉茶”杯广药队主场迎战山西路虎队的比赛,将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这场比赛的胜队将荣获“潘高寿凉茶”杯,负队将获得“潘高寿凉茶”纪念奖杯;如果双方战平,则现场评选出的“最佳球队”将荣获“潘高寿凉茶”杯,另一队将获得“潘高寿凉茶”纪念奖杯。并评选当场“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分别颁发奖杯和奖金。

  据悉,广药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杨荣明将作为颁奖嘉宾颁发“最佳射手”奖杯;潘高寿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魏大华将作为颁奖嘉宾颁发“最佳球员”奖杯;“最佳球队”的颁奖嘉宾则根据实际情况临时确定。

  广药队快马温小明说:“这场比赛我肯定可以上了”。但主帅戚务生则说:“温小明还没有完全恢复,因此只能担任替补。如果场上形势好的话,应该给温小明再多一点恢复时间。”(梁利衡)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